作者:kespter|时间:2015-05-19 16: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PTR前瞻介绍:痛苦术T18套装简单测试

摘要:玩家分享魔兽6.2前瞻:PTR 痛苦术T18套装简单测试,玩家们先睹为快。 ptr开放购买t18了,今儿就开着小术士上去打了打木桩。ptr服务器延迟不明原因的偏高,300起步,就只是测试了下机制。

  昨儿ptr开放购买t18了,今儿就开着小术士上去打了打木桩。ptr服务器延迟不明原因的偏高,300起步,就只是测试了下机制。

  痛苦

  2件:你的吸取灵魂造成的伤害有20%的几率使黑暗灵魂:哀难的持续时间延长2秒。

  4件:黑暗灵魂:哀难激活时,你的吸取灵魂的伤害也会刷新目标身上的鬼影缠身的持续时间。

  先开着录像,打了4组黑魂拉线,共计254次吸取灵魂伤害,触发两件效果40次, 也就是15.7%。

  15.7%这个数字有点偏低,但是考虑到按20%计算,小于等于15.7%的概率接近40%,所以也不能说是这个触发率测试说明了20%不对。如果哪位朋友也测过这个触发率,也请告诉我,我心中还是有点怀疑的。

  测试感受的话,我这是700装等,无buff加速22%出头,如果触发正常,一次黑魂在一分钟左右。 如果想要达到一个黑魂两分钟么,口算了一下,需要buff后,黑魂中大约75%的加速,也就是28%的无buff加速。应该可以很容易地做到。

  加速属性对于黑魂延长的效果是非线性收益,高了之后很吓人。目测下版本就是一个极限怼加速的版本。

  最后说点缺点吧……

  缺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相关报道:外服699痛苦术士单刷黑石普通奥尔高格附心得 2015-04-24 14:34:34
          粘土潮流:魔兽玩家原创拿着骨头狗杖的T3术士 2015-04-20 13:35:02
          术士获得史诗BUFF:魔兽6.2版术士恶魔新模型 2015-04-15 13:45:32
          魔兽6.1术士双大哥经验:起手和爆发期的手法 2015-04-07 13:30:46
          术士全天赋爆发宏解析:起手20秒全BUFF触发 2015-04-02 13:25:12
          术士双饰品起手20秒超强爆发:有效提升秒伤 2015-03-30 12:33:55
          魔兽6.1台服史诗黑手:术士心得 多视角视频 2015-03-30 12:31: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