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5-05-19 14: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剧情前瞻:卡德加能变羊陨石 而推回去更浪漫

摘要:来自头目麦德三世的微博整理,阿克蒙德前面三个非BOSS精英怪正是当年的海加尔四人组中的三个,一起来看看吧。

  本文整理自头目麦德三世的微博:[Ga_麦德三世]

  地狱火堡垒阿克蒙德掉落信息

  阿克蒙德掉落装等降低5点,现在是735(战火741)。现在会掉落他自己的头盔护肩和腰带。玛诺洛斯会掉他的大铁戟。然而阿克蒙德掉落依然比第一层boss掉落高15装等。第一、二区boss掉720,第二区守关+第三区掉725,第三区守关+第四区掉730。最终boss阿克蒙德735。职业套装等级为725。

  地狱火堡垒阿克蒙德前面的精英怪

  阿克蒙德前面加了三个非BOSS精英怪,分别是卡兹洛加 安纳塞隆 阿兹加洛。正是当年的海加尔四人组中的三个。雷基·冬寒由于当时天灾都还没成立,所以显然没在队伍里面。

  但凡萨格雷,当然都是索克雷萨的部下,不过索克雷萨因为被干掉过一次,现在在军团里不是很吃得开,阿克蒙德基本上只重用古尔丹。维哈里过去是没出现过。她只是副本里拿来代表萨格雷的boss(因为索克雷萨变成机甲了)

  Q:有个问题想请教下,暴君维哈里算是什么地位呢?和索克雷萨一样是后加入的还是本来就是艾瑞达的恶魔呢?

  A:她是萨格雷(也就是后投靠军团的德莱尼)

  Q:卡兹洛加的剧情定位是什么?有说法是海山副本中“历史被修改”的表现,也有说法是只是把某个WaR3中没名字的末日守卫队长甲给明确了boss身份。从6.2这个设定来看,卡兹洛加似乎是被确定为后者了

  A:是后者啊。w[color=royalblue]A:r3里面单纯只是没有末日卫士boss的模型而已。

  Q:请问一下,瓦斯琪女士响应伊利丹的号召是出于艾萨拉的指令吗?

  A:是,不过她本人后来非常尊敬伊利丹。

  Q:安纳塞隆这种地位的中层干部连个BOSS都混不上么。

  A:从战斗力来看其实这些家伙比前面那几个强力。但要是作为boss就太重复了,所以就当作阿克的绿叶了吧。

  Q:如果阿克召唤陨星,卡德加可以把它变羊吗

  A:或许法爷可以做到,但是对法爷来说,不是把它推回去更浪漫吗?就像明明会传送却硬要变乌鸦一样。

  埃匹希斯文明

  其实埃匹希斯文明没有很多同学想象的那么古老。因为德拉诺的文明史总共也才那么久。埃匹希斯文明兴起于秩序纪元的中期,消亡于秩序纪元的末期(也就距今三四百年前)。

  关于埃匹希斯文明的消失原因有两种传说,一是埃匹希斯鸦人在几百年前预见了德拉诺将毁于一场爆炸,于是便离开了。另一种是,埃匹希斯鸦人无意中找到了一件非常可怕的古物,并酿成了一场巨大的灾难……(hmmm)

  Q:那食人魔帝国的兴衰是不是在鸦人之后?

  A:食人魔帝国兴起早于埃匹希斯,他们开创了秩序纪元。衰落晚于埃匹希斯大概一百年。

  Q:那最早的埃匹希斯信不信奉鲁克玛。

  A:他们依然信奉鲁克玛。因为是鲁克玛创造了他们。

  Q:这样的话,鲁克玛是在那些科技之前就存在了?

  A:鸦人这个种族就是她创造的啊。

  Q:那么那一套激光武器确实本来也是鸦人的

  A:如今的高等鸦人和当年的挨匹希斯鸦人并不是两个物种,只不过文明和科技的传承断掉了。

  燃烧军团头衔

  所以说军团有些家伙的头衔很神奇,自从萨格拉斯挂掉以后,两个大boss的头衔分别是污染者和欺诈者。然后手下却是一堆“毁灭者玛诺洛斯”“至高无上的卡扎克”“黑暗的化身古尔丹”恐惧魔王里一堆“渗透之王”,就连诅咒之地的拉瑟莱克都有个污染者的头衔。所以阿克蒙德和基尔加丹对此的感想到底如何?

  对了,还有名号听起来最响亮的那个:“你面对的是贾拉克苏斯,燃烧军团的艾瑞达之王!”

  不过其实呢,卡扎克并没有升官。他以前的完整头衔就是Kazzak the Supreme。这名字以前在游戏里没有正式出现过,但是在官方百科上有标注。以前游戏里用末日领主来称呼他而已,这两个头衔其实是没矛盾的。因为他是个末日守卫,又是个领主——再说这是三十年前的卡扎克,怎么可能反而升官了啦。

  Q:说起来他和玛诺洛斯谁官大

  A:从技术上讲,他们其实没有从属关系,卡扎克是末日卫士的boss,而玛瑟里顿是深渊领主的。不过你要说阿克蒙德更器重谁,那还是玛诺洛斯。基本上每次出场都会带着他。

  诺滋多姆

  顺便,诺兹多姆的“合法权力”确实限制在艾泽拉斯,而且通常不能干涉平行世界。只不过他“能做到”干涉其它地方而已。就像警察的枪,实际上你在哪里都能开枪,不过你有个辖区。

  Q:基尔罗格是没死在奥金顿吗。

  A:如果你说的是艾泽拉斯世界,那么死眼老头确实在奥金顿门口被达纳斯托尔贝恩砍死了;如果你说的是德拉诺之王世界,那么死眼老头根本没去过奥金顿,他在地狱火堡垒等我们呢。

  Q:所以预言被改变了?

  A:不,我们看到的预言是舅姥爷玛尔拉德转述的,也就是艾泽拉斯时间线的。德拉诺世界的死眼老头看到了啥,目前还没人知道。

    A:死眼看到的是自己变成黑皮肤的邪兽人然后在地狱火堡垒里战死了。

  扭曲虚空

  简单地说,扭曲虚空其实和实体宇宙在同一个坐标,只是相位不同。实体宇宙空间比较稳定,能量涨落幅度很小。而扭曲虚空则无时无刻不在爆发混乱的魔法能量。通常凡人无法感受到扭曲虚空的存在(其实就在他们周围)。燃烧军团的恶魔在扭曲虚空里游荡,然后寻找通往实体世界的裂隙。

  关于这点没有明确解释。只能说必须如此限制,否则军团就太无敌。但我觉得有两点可以思考的方向,一是成为恶魔后虚空就成了其本质属性,他们到实体宇宙才是穿越。二是,也许军团缺乏有效的宇宙航行手段。只能通过虚空来移动。

  魔兽世界中的“World”

  魔兽世界里通常用"World"这个词来指代有人居住的行星。原因自然是因为Planet这个词太不魔幻了,所以故事里一般只有泰坦系的角色口中才会冒出这个词,而且世界这个词更加呼应魔兽世界这个标题。所以单从字面意思上来说“魔兽(争霸的)世界”仅仅是指艾泽拉斯而非整个宇宙。

  Q:那么每个星球的法则是独立的吗?诺兹多姆管艾泽拉斯的时间管艾泽拉斯的平行宇宙,不过不影响德拉诺,阿古斯吧?

  A:事到如今也该知道了吧,几乎所有文明星球追根溯源都能和泰坦扯上关系。

  TBC的大主教欧纳拉说的台词原文意思其实是“我小时候‘几乎’没听过女性大主教”。而不是“完全没有”。而后来WoD里加了个女性大主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