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5-05-17 15:0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盘点:细数魔兽玩家认为最治愈的五个副本

摘要:细数魔兽世界最治愈的五个副本,也许大多数玩家最好的魔兽时光全都是这几个副本陪你度过的,每当看到熔火之心、卡拉赞、海加尔山、黑暗神庙和冰冠堡垒,是否会让你想起当年一起奋斗的战友。

  No5:熔火之心

玩家原创:细数魔兽世界最治愈的五个副本

  回忆里的MC,总是暖暖的满满的治愈着我们记忆的深处。第一次下这么大的团队副本着实让每一个魔兽玩家都有点心惊肉跳,巨硕无比雷霆万钧的熔岩守卫,张扬暴戾奔腾不息的石头人,面目狰狞獠牙交错的熔火恶犬,这一切都仿佛记忆犹新。拉格纳罗斯巢穴那激昂高亢的背景音乐,曾无数次唤起我们沉睡的斗志,守门人独特沙哑的的嗓子如同地狱里的丧锺,随时随刻的提醒着焦躁不安的我们接下来的战斗并没那么容易。因此在随后的日子里,我们也不知道跑了多少次尸体,搓了多少组面包,只是心里抱着一个信念,有朋友在,有兄弟姐妹在,就算这宛如深渊般的烈焰火坟也能让人体验到在家一样的舒适和温馨。四十个人来至世界不同的地方,却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互相鼓励,一起奋斗,这种感觉就好比一个完整的班级,只愿岁月静好,回忆永存。

  No4:卡拉赞

玩家原创:细数魔兽世界最治愈的五个副本

  燃烧的远征里卡拉赞是第一个团队性质的10人公会副本,它与黑上不同,我们可以选择信赖的队友,与公会的小伙伴一起度过漫长的周末晚上。所以很多年后回想起来,这段时间依然治愈着我的内心。一到周末,就好比上班一样的准时,放弃了与女朋友的约会,放弃了兄弟的酒局饭局,毅然的守候在电脑身边,等待小伙伴们的上线,然后聊聊这一周发生的故事,诉诉心中的苦恼,因为你的不快乐,有9个人为你开解,这是一段多么难忘的时光啊。

  No3:海加尔山

玩家原创:细数魔兽世界最治愈的五个副本

  当我回顾海加尔山的时候,心里总是无比的宽裕,那风光秀丽的山色,郁郁葱葱的树林还有植被一点都不像与天灾鏖战的战场,还有我们喜欢的NPC携手与我们一同战斗,几个小时下来,给人的感觉就像刚看完一部华美的好莱坞大片,让人心里无比治愈,舍不得离开。此外,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故事,那就是与阿克蒙德的战斗,也是唯一被暴雪认可的BUG点,一直长久的存在着,大家人挤人,背靠背的,真够好好的享受一番了。

  No2:黑暗神庙

玩家原创:细数魔兽世界最治愈的五个副本

  开荒黑暗神殿,正好是大多数80后治愈无聊的大学时光最好的办法。那个时代,我们可以没有女朋友,但是一定要有魔兽,网吧黑压压的人群你一句我一语的谈论着副本的进度。游戏里大量的玩家聚集在影月谷,无数的替补还有老板在副本外聊着家常,联盟和部落间真枪实弹的拼杀其激烈程度一点都不比副本里面逊色多少。另一方面,多少盗贼朋友日以继夜的求神拜佛,都希望能出一把蛋刀,但是出了一把之后,剩下的那部份却又更让人如痴如醉的沉迷其中,就像中了心魔一般撩人心弦。半年的全勤记录估计是连上学或者上班的时候都做不到的,这偏偏却在魔兽里实现了,而我们觉得讽刺的是,一般双刀齐备的那个人,都会消失很长一段时间。

  No1:冰冠堡垒

玩家原创:细数魔兽世界最治愈的五个副本

  冰冠堡垒的开启正好应对了魔兽世界的盛世,一周可以打4次,着实让这个副本无比的火热。据说这段时期,是魔兽平均在线人数的巅峰,可想其受欢迎的程度在魔兽的历史上都是罕见的。这里面的原因大概有这两点,阿尔萨斯的人气,宅男宅女们心目中钦佩已久的男神就是气度不凡。橙色武器网聚人的力量,华丽的造型与拉风的特效不得不让人爱不释手。最后就是无敌坐骑,一直以来都是无数坐骑控治愈其心灵最纯洁无比的良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