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略准|时间:2015-05-08 14: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运有变而命不可违!盘点魔兽德拉诺七雄的前生今世

摘要:在德拉诺之王中,加尔鲁什·地狱咆哮为平行世界的部落七雄带来了一次新的机会,但七雄真的能通过加尔鲁什的预言改变自己的命运么?还是只绕了点远路却殊途同归呢?让我们来看看在德拉诺之王中,七雄的哪些部分被改变,又有哪些部分依然故我。

  在德拉诺之王中,加尔鲁什·地狱咆哮为平行世界的部落七雄带来了一次新的机会,但七雄真的能通过加尔鲁什的预言改变自己的命运么?还是只绕了点远路却殊途同归呢?让我们来看看在德拉诺之王中,七雄的哪些部分被改变,又有哪些部分依然故我。

  卡加斯·刃拳

运有变而命不可违 德拉诺七雄的前生今世

  曾经的命运:在耐奥祖的德拉诺部落土崩瓦解之后,卡加斯与其他残兵败将留在破碎的外域,成为了玛瑟里顿的奴隶,再度饮下恶魔之血变为更加嗜血的邪兽人,至死认为自己才是真正的部落。

  德拉诺之王中的命运:在悬槌堡竞技场决斗中身亡。

  卡加斯·刃拳一直是一位富有英雄气概的角色,在新部落有许多地方的命名都纪念着他挣脱自己奴隶命运的传奇事迹。也许这正是因为萨尔在新部落中的兽人同胞也都同样遭受过集中营的奴隶生活,卡加斯的事迹被萨尔作为正面宣传所致。在之前的故事中,卡加斯屡败屡战,是七雄中最后死亡的。但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卡加斯摆脱了食人魔奴隶的身份之后,又因恶魔之血成为了恶魔的奴隶,只获得了短暂的自由。在德拉诺之王的世界中,卡加斯以一名角斗士的身份荣耀地死去,尽管并没有在剧情中拥有过多戏份,却将一个猛人的性格展现地淋漓尽致。

  耐奥祖

运有变而命不可违 德拉诺七雄的前生今世

  曾经的命运:在德拉诺加冕为大酋长,却暴露出自私的本性在最终时刻想要带着亲信逃走,后被基尔加丹抓获,经受折磨变成了第一代巫妖王。

  德拉诺之王中的命运:想要召唤影月谷中的黑暗之星,却被维纶以强大的圣光能量净化,最终死于自己的老巢影月墓地。

  耐奥祖在德拉诺之王中一个重大的命运分歧点就是他的妻子鲁尔坎是否死亡,在以前的故事里,基尔加丹扮成耐奥祖死去的妻子来欺骗他把兽人引入歧途。而德拉诺之王中耐奥祖声称自己不加入钢铁部落,就无法保护他的氏族,与妻子分道扬镳。但即便是加入了钢铁部落,耐奥祖也并未一心服务于格罗玛什的征服计划,而是在影月谷中研究如何独占黑暗之星的强大力量。耐奥祖的自私与懦弱在两个世界中几乎完全一致,这也导致了他必然的结局。

  话又说回来,在艾泽拉斯的时间线上,耐奥祖的故事在他死后只讲完了一半,而成为巫妖王之后他才迎来了自己最为辉煌的时代。那么在德拉诺之王的世界中,耐奥祖的灵魂是否又会被拿出来“鞭尸”呢。耐奥祖性格中的弱点让他注定只能作为一个丑角与反派登场,也注定会因为自己的贪婪和自私走上受到唾弃的道路。

  黑手

运有变而命不可违 德拉诺七雄的前生今世

  曾经的命运:作为古尔丹的傀儡部落大酋长,在暗影议会的阴谋被奥格瑞姆发现后决斗战死。

  德拉诺之王中的命运:在沙塔斯一战前先行杀死了对他提出异议的奥格瑞姆,沙塔斯战败后死于戈尔隆德的老巢钢铁军工厂。

  两个世界中黑手的形象差距很大,在过去的故事中,黑手被塑造成一个贪婪且野心勃勃的氏族首领,他自甘成为古尔丹的傀儡,任由古尔丹将全体兽人引向邪路。但在德拉诺之王中,黑手摇身一变成了狡诈、果决的枭雄形象。坐拥钢铁部落的兵工厂,掌握制造巨型攻城武器的技术,是钢铁部落中地位仅次于格罗玛什的二号人物。

  但即使是狡诈的黑手,在沙塔斯之战中也败给了联盟、部落和他们在德拉诺的盟友们。一代枭雄黑手终究没能逃过反派注定的结局,成为了版本终极团队副本的守关BOSS。尽管最后还是难逃一死,黑手的形象还是从一个愚蠢的反派提升到了足智多谋的野心家。

  杜隆坦

运有变而命不可违 德拉诺七雄的前生今世

  曾经的命运:与妻子一同向奥格瑞姆报告古尔丹的阴谋,惨死于古尔丹派来的刺客之手,襁褓中的儿子被布莱克摩尔捡到。

  德拉诺之王中的命运:拒绝加入钢铁部落,在氏族危在旦夕之时得到了萨尔的援助,率领霜狼氏族走出困境,粉碎了钢铁部落的征服计划。

  杜隆坦作为七雄中唯一的正面人物,性格依旧忠实于过去故事中那个耿直、重视氏族与家庭的形象。原本世界中的杜隆坦迫于压力允许霜狼氏族加入了部落,但德拉诺之王中的杜隆坦却表现地更为激进,彻底拒绝了钢铁部落的邀请。

  如果不是“穿越者”们及时地出现,杜隆坦与霜狼氏族的命运岌岌可危。但无巧不成书,又正是萨尔的及时出现帮助了进入了难关的霜狼氏族,部落才能在蛮荒的德拉诺世界站稳脚跟。在纳格兰与加尔鲁什的决斗之后,德拉卡表明,当钢铁部落的统治结束之后,兽人需要一个新的秩序来带领他们走向约束,或许这个世界中的杜隆坦正肩负着这样的使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