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伴生之影|时间:2015-05-06 13: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职业技能和T18预览:角斗战套装新特效

摘要:6.2职业技能和T18预览,角斗战套装新特效,一起来看看吧。[PTR] 6.2patch19973,t18特效,职业技能更新。

  死骑

  血两件:血液沸腾和灵魂有25%的几率额外产生一层血之气息。此外,血之气息现在可以叠加至多10层。

  猎人

  兽王两件:奥术射击和多重射击也使集中火力的持续时间延长3秒。

  射击两件:你用奇美拉射击打出爆击时,你有40%的几率获得急速射击,持续4秒。

  法师

  火法t17两件:炼狱冲击具有两发充能。炼狱冲击的冷却时间减少2秒。

  奥法4件:气定神闲有10010%的几率召唤时光异常,从时空中召唤一个随机英雄为你作战,持续1030秒。

  火法两件:炎爆术有25%的几率召唤一个炽热凤凰,对目标额外造成相当于350%法术强度点火焰伤害。

  武僧

  织雾两件:你的复苏之雾也对初始目标施加延长生命效果,立即治疗105.8%SP点生命值,并使其受到的所有治疗效果提高15%,持续12秒。你的旭日东升踢令目标从你技能中受到的伤害额外提高6%。

  织雾四件:当你用氤氲之雾或振魂引产生治疗时,该次治疗量的50%也作用于受到你延长生命效果影响的目标。当你使用旭日东升踢时,你有45%的概率对一个临近的受伤友方单位使用复苏之雾。{限定一个目标。立刻生效}

  骑士

  奶骑两件:你圣光道标转移的治疗量提高2530%。

  奶骑四件:增加你圣光道标转移的治疗量5%。每次你治疗你圣光道标的目标,你的法术急速就会提高2%,最多叠加4次,持续6秒。

  防骑两件:每次你施放复仇者之盾,你会治疗获得一个相当于你最大生命值1.5%的吸收护盾,持续10秒。

  惩戒两件:复仇之怒现在有2层充能。

  惩戒四件:在施放复仇之怒后,你的伤害在10秒内,每秒提高54%。

  牧师

  戒律两件:苦修每次造成伤害或产生治疗都能使其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8%,持续15秒。这个效果最多叠加6次。

  神圣两件:愈合祷言弹跳时,你获得2%的法术急速,持续15秒。这个效果最多叠加3次。

  暗影四件:摧心魔消失时,你获得心灵收割效果,提高你的溅射几率。摧心魔或暗影魔消失时,你获得预感效果,在15秒内提高25%的溅射。

  萨满

  t17恢复四件:当你获得潮汐奔涌时,你有8%的几率使你治疗链的法力消耗降低5075%,持续810秒。

  元素四件:消耗20个闪电之盾层数时,你在附近位置召唤一个闪电漩涡。穿过闪电漩涡会使,你的总急速提高20%,持续15秒,此效果每3秒会衰减一次。

  恢复两件:激流的爆击率提高50%。

  术士

  恶魔两件:你的灵魂之火也会使你的恶魔造成的伤害提高 5% ,持续 15 秒,此效果至多叠加5次。

  战士

  t17武器两件:致死打击的怒气消耗-5。

  武器4件:撕裂每一跳的间隔缩短造成伤害的速度提高30%。

  防护两件:盾牌格挡激活时,盾牌屏障的怒气消耗降低 55%。处于角斗姿态下,激怒额外给予30怒气。

  防护四件:盾牌屏障激活时,受到的魔法伤害降低25%。盾牌冲锋也会令你激怒。

  技能修改

  骑士

  飞行形态不再增加150%移动速度。

  天赋:自然之怒的树人,治疗模式恢复效果从27.2%SP提高到了1+73.6%SP。伤害模式从23.5%SP提高到了1+19.2%SP。

  猎人

  灵魂兽的灵魂治愈恢复量,从105%AP+后续70%AP,提高到189.1%AP+126%AP。

  武僧

  酒仙的幻灭踢增加10%招架率。

  骑士

  处决宣判-怜悯治疗从1348.4%SP变为28+1657.6%SP。

  对于防骑和惩戒骑,正义圣印将代替命令圣印。

  惩戒骑的真理圣印不再代替命令圣印。

  盗贼

  飞镖投掷现在有概率附加致命药膏。

  萨满

  天赋-石壁图腾的生命值变为5点。

  恢复的治疗链治疗量从1+162.5%SP变为1+203.12%SP。

  术士

  恶魔学识的熔火之心现在同时降低魔法和恶魔之怒的消耗。

  涉及到最大生命值的技能描述被修改为了总生命值,涉及到了ss的死亡缠绕,ms的绝望祷言,骑士的神圣风暴雕文。尚不明确这种修改的意义。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2 新增出售及竞技场赛季奖励坐骑预览 2015-05-06 10:19:37
          魔兽6.2PTR:塔纳安稀有成就“丛林追猎者”坐标 2015-05-05 14:04:50
          魔兽6.2造船厂详解:舰船、船员能力与舰队任务 2015-05-05 13:31:04
          魔兽6.2美术师蓝推发现佩佩 佩佩电影穿越大旅行 2015-05-05 10:57:29
          战斗装等735!魔兽6.2德鲁伊新赛季PVP套装放出 2015-05-04 14:34:52
          魔兽6.2地城手册改进:T18套装直接显示装备属性 2015-05-05 11:12:44
          变身基尔罗格之眼 魔兽6.2PTR加入酷炫新玩具 2015-05-04 11:54:08
          魔兽6.2前瞻:暗月马戏团新增玩具及宠物一览 2015-05-04 11:11:27
          魔兽世界6.2PTR塔纳安丛林精英宠物位置技能信息 2015-05-02 20:48:29
          1日魔兽6.2蓝推 塔纳安无杀人奖励及新乐谱计划 2015-05-02 19:56:35
          魔兽世界6.2PTR补丁预览 新地图塔纳安丛林介绍 2015-05-01 17:27: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