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维它命C|时间:2015-03-17 10: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老牌工会Blood Legion退出首杀争夺后访谈(2)

摘要:究竟发生了什么,使得Blood Legion放弃黑手,结束他们的征程?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Blood Legion公会会长Riggnaros,让他为我们讲述世界顶级公会这些年来的心酸与苦累。

首杀不是全部!Blood Legion退出首杀争夺后访谈

  你们的团队领导模式很特别,你觉得这种模式有没有给公会管理带来麻烦,还是说你认为这是正确的方向?

  我认为当一个好的会长有很多方式。我的领导模式更偏向于军事化的管理(原因很明显)。这种模式当然有好有坏,很多人也对此表示过不满,猜疑,不过收效也是非常显著的。我是在巫妖王末期加入BL公会,火焰之地成为团长(T12),让我们用事实说话。

  排名:

  T8 - 16位

  T9 - 16位

  T10 - 11位

  T11 - 9位

  T12 - 12位

  T13 - 3位

  T14 - 2位

  T15 - 2位

  T16 - 2位

  视频片段上我对其他成员发火的情形让很多人产生了偏见,有的人则是偏听偏信。我发过飙没有?发过。如果有机会,我会不会换一种方式来处理问题?会的。我是不是从不犯错?肯定不是。真正认识我的人都明白,我的热情对团队带来的正能量,当然也有负能量。关键是,我会尽力将这些负能量限制在一定的范围内。自我提高是一个无止境的过程,无论你在哪。

  顶级公会的军备竞赛已经达到了非常艰险的地步,特别是近一段时间,很多公会都通过小号来分散击杀提升装备。你认为,这样的准备活动对你决定退出竞速有多大的影响,如果没有这样的竞赛,是否你们还会继续进行首杀争夺?

  影响绝对没有那么大。但是,它对公会带来的优势也很明显,用小号刷装备有诸多便利。不过,这种装备竞赛也剥夺了不少游戏乐趣。就像为了打团本,你升级的时候连看任务的时间都没有,一心只能想着:“快点练完这个再去练下一个”(如此重复6到7次)。当然,肯定也有人练多少号都能乐在其中,不过3周内冲6-7个号上来绝对不是一个层面上的问题。练级,提升装等,要塞,专业装备,追随者,团本,每个号轮一次。明白了么?

  有人会觉得“又没人逼你去做”。是的,但同样没人逼你去拿什么首杀,都是自愿的。你想驯服这头野兽,你就需要遵循这个规则,无一例外。在论坛上,也有很多人提出建议好让暴雪对这种行为加以限制。很多人要求团本CD成为账号限制。即便如此,这些人也会多开几个账号来达到同样的效果(可能不会开6个号,但也绝对不会就1个号)。有人建议说加上时间限制(奥尔加隆);;有人建议加上次数限制(同上)。说实在的,暴雪肯定清楚,无论采取什么限制,都会被一些公会打破,所以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实在话,在1千万的付费玩家中,他们只有几百个,又算什么呢。所以,我不觉得这种情况会有什么改变。

  个人以为,也许今后会回归第一周就解除史诗级难度限定,这样公会就没有“充足”的时间去优化装备。当然,这样做也会产生其他问题,不过就装备这方面来看,这应该是最合理的方式。

  你前面说到,时间是你们退出的主要因素,请问公会是否有内部问题/矛盾呢?

  对于我个人,这次团本是没有的,不过以往投入更甚的时候确实有。具体原因可能没法清晰明白地列出来,不过有就是有。三心二意地开荒不可能造就今天的我们;只有全心全意才能取得胜利。从2011年底至2015年初,我们都是以最高的标准来进行团队副本活动。我认为能和我们站在同一高度的美服公会只有 Premonition和DnT。反正,我对这个公会是无怨无悔,我们竭尽全力进行着史诗般的挑战,击杀了网络上的巨龙。

  假如说,尽管没能全心全意地竞速,你们也能拿到美服第一,那你会继续留下来准备下一级团本么?

  很难说了。个人而言,我希望在这次团本里不留遗憾。如果能拿到第一,也许我能在较高的层面上坚持下去,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终究,我们没能像预期那样表现地更 好。服务器第一其实也不错,不过比起世界这个大舞台根本不算什么。世界首杀是我们唯一的目标,否则我们心里都会五味杂陈。

首杀不是全部!Blood Legion退出首杀争夺后访谈

  公会最让你骄傲的时刻是什么?

  大女皇和2011嘉年华团本竞速(前面说过)。每次嘉年华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大家面基什么的非常开心。真正地见上一面更能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我们每年嘉年华都会有几十个人参加,这个是不会变的。


相关报道:PVE玩家的福利 魔兽黑石铸造厂装备等级集体提升  2015-03-16 10:03:52
          黑石铸造厂撕逼大战 星辰举报Style BUG夺首杀 2015-03-12 15:28:57
          魔兽6.1史诗黑石铸造厂:Midwinter史诗黑手击杀 2015-03-10 15:43:16
          黑石铸造厂世界次杀用bug?Paragon史诗黑手视频 2015-03-10 14:58:14
          史诗黑石铸造厂1-9攻略:技能应对点战术分析 2015-03-10 08:33:37
          黑石铸造厂战报:Style世界第四亚洲首杀星辰第五 2015-03-08 17:15:07
          魔兽史诗黑石铸造厂: Method世界首杀黑手视频 2015-03-08 16:46:26
          黑石铸造厂战报:Midwinter世界三杀美服首杀黑手 2015-03-04 10:17:57
          魔兽翻身老二 史诗黑石铸造厂首杀公会Method访谈 2015-03-02 15:03:22
          史诗黑石铸造厂:Method世界首杀爆裂熔炉视频 2015-02-28 16:01:15
          黑石铸造厂战报:Paragon拿下世界次杀史诗黑手 2015-02-27 10:21:03
          黑石铸造厂战报:Method成6.0唯一击杀黑手公会 2015-02-25 15:10: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