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1031203|时间:2015-02-02 15: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2700+增强萨满3V3对战各种组合方心得略分享

摘要:魔兽6.0竞技场增强萨2700+高分段对战个组合经验分享。

  前言:

  本人 冰风岗 部落[萨满-巅峰领域](s14开始玩增强,颠颠簸簸,玩到现在,一路走来颇有感触,这个版本的增强其实一点也不弱,而且真他妈cool)

  属性

  个人推荐急速>=精通>全能>暴击=溅射,针对属性我可以给大家解释一下,

  急速减少GCD(驱散会变得很快),精通提升火打和元素冲击闪电箭的威力,个人感觉火打伤害>风打伤害(没测试过)

  天赋

  和美服最叼增强[Vanguards的增强]天赋保持一致,基本不变。

  雕文

  下面的是我常驻的雕文:

  遇到贼法X会把冰封武器雕文换成治疗之泉图腾。

  遇到贼/战术X会把冰封武器雕文换成净化之。

  遇到双近战带奶或者猎战/惩/死X会把冰封武器雕文换成冰霜震击(能增加dps)

  组合推荐

  [战增僧]或者[增猎僧/骑/德] 我是跟风狗,跟着Vanguards,他打什么上分,我就模仿打一下,这几个赛季都这样抄袭着打,轻松愉快便当。

  本人不是什么大神认识人不多,打的时间也不多,所以没找到什么能配合奶德和奶7,就认识一个大神奶僧Jusaka(上赛季带我打[术元僧])。

  你们有关注Vanguards可能知道,他是打 [增猎骑/德]和[战增僧] 上的分。其实增猎僧,和增猎7很像,个人感觉,带奶僧打到后期,更具优势。

  有人问,上赛季的大热组合[增猎牧]能不能打,如果你们能解决掉牧师被打死的问题的话,是可以打的。如果真的有方法,请站内联系我。

  对战技巧

  战/死/贼术(痛苦)X

  雕文:冰封武器雕文换成净化之水。

  打战术,不能急慢慢打,打消耗对面耗不过增猎僧。

  我们这边主要以杀狗,再击杀术士为主,萨满打术士,猎人打狗,换蓝胖就直接打术士,术士狗停里面(反不到治疗),就直接打术士,狗出来了猎人就继续打狗。

  萨满打术士的时候,对面治疗给的所有BUFF都要驱散,狗和术士2头掉血,治疗刷不起。换蓝胖消耗,对面没反制,我方治疗很舒服。频繁的驱散+猎人的致死,耗到后面总是对面治疗先没蓝。

  对于术士优势图(刀锋山)术士跳下去,就打狗或者另外的近战dps~不要追。

  贼法X

  雕文:冰封武器雕文换成治疗之泉图腾。

  贼法X第一波完控起的话,治疗会吃羊+吹/恐/制裁,如果看到对面也开爆发技能的话,打猎人请果断威慑,打萨满请沉默后马上萨怒+狼(升腾+先祖指引也可以考虑一起开)。抗过第一波再说。

  抗过去后,萨满打法师的时候,法师身上有什么驱什么,这样治疗就会忙于刷血,治疗在吃控的话,法师的血就很难刷起来。

  战死X/死野X/贼死X/战野X

  雕文:主要击杀目标为野德盗贼的话 直接用冰封武器雕文

  主要击杀目标为DK战士的话冰封武器雕文换成冰霜震击。

  战死我们选择主打DK,死野选择主打野德,贼死选择主打盗贼。

  这里的主打不是无脑打,对面交防守技能,方便的话就转一下,防守技能没有了再转回来,这样对面治疗会因频繁转火倍感压力。

  面对双近战第一波,不能硬刚,他们打谁,就给谁刷,刷到安全为止,生命是战斗的本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0:史诗模式悬槌堡攻略分享 恢复德心得 2015-01-20 15:35:38
          魔兽6.0PVP:2700贼法德 法师角度的经验分享 2015-01-20 15:25:17
          魔兽6.0:非主流龙息坦核心思想及手法的要点 2015-01-20 15:18:38
          魔兽世界九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加入风暴英雄分析 2015-01-20 15:18:25
          魔兽玩家手工趣味软陶:血精灵术士与祖格虎 2015-01-20 15:10:24
          魔兽全种族锁甲幻化:告别传统 炫酷邪能猎手 2015-01-20 15:08:31
          玩家自制魔兽世界趣味手办 轻粘土Q萌吉祥物 2015-01-20 15:01: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