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番外个体|时间:2014-12-01 14: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新手必看:德拉诺之王恶魔术士PVE向输出指南

摘要:德拉诺之王6.0恶魔术士PVE向输出指南,包括详细的6.0恶魔术天赋、6.0恶魔术雕文、6.0恶魔术属性优先级、6.0恶魔术输出循环等内容。

魔兽世界5.3术士职业攻略

  WOD恶魔术士改动简述

  技能再次被精简:虚空射线,腐臭蜂群被删除。

  快照机制被移除:现在所有的dot属性会以实时的人物属性计算。

  不再需要命中属性:对于高4级以内的目标你的技能总是会命中。

  主属性改动,技能公式改动:现在每点智力提供1法强,不再提供暴击。同时所有技能移除初始伤害。

  新增属性

  溅射:你的技能有2次机会以一定概率造成30%的额外伤害。

  全能:同时提升你的伤害,治疗量,以及伤害承受能力。

  专业不再影响dps:可以自由选择专业。

  天赋

  第一层为自保向天赋。

  黑暗再生:配合治疗石可以造成可观的治疗量,可应用于需要快速抬血的高受到伤害阶段。

  灵魂汲取:不需额外操作,但是当最终天赋选择恶魔箭或是大灾变时可堆叠护盾技能伤害占总伤比例很低,同时现版本此天赋护盾转化率也很低,实际减伤效果很有限。

  生命收割:吸取生命收不到精通加成,使用吸取生命将降低整体dps,此天赋基本不会使用。

  第二层为控制向天赋。

  请根据副本需求自由选取。

  第三层为自保向天赋。

  灵魂连接:被动的稳定20%减伤与3%吸血,在不需要应对额外的大伤害时推荐使用。

  牺牲契约:1分钟CD,当前版本下能给你附加接近10w的护盾,应对较为频繁的中等伤害时首选。

  黑暗交易:3分钟CD,8秒免死,之后伤害返还。一般作为战术技能使用,配合其他的减伤使术士可以承受必死伤害。

  第四层为pvp向天赋。

  猩红恐惧:被打后恐惧攻击者,副本几乎无用。

  爆燃冲刺:消耗生命提升移动速度,开启关闭不需GCD,可以根据副本需求使用。

  无拘意志:2分钟CD,消耗生命解控,可根据副本需求使用。

  第五层为输出增强天赋。

  详细分析将在下文。

  第六层为输出增强天赋。

  阿克蒙德的黑暗:黑暗之魂可充能到2层,使得爆发节奏更为灵活,大部分情况下的选择。

  基尔加丹的狡诈:1分钟CD,8秒持续施法,较为难以把握使用时机,可以根据副本需求使用。

  马诺诺斯的狂怒:1分钟CD,10秒aoe技能增强,   恶魔专精下被增强的技能为献祭光环地狱烈焰,这两个技能现在伤害在aoe中比重并不算大。所以这个天赋除非是对于aoe需求非常强烈的情况下不推荐使用。

  第七层为输出增强天赋。

  详细分析在下文。

  雕文

  恶魔灵魂:减半黑暗灵魂的CD与持续时间,不管是恶魔箭天赋还是大灾变天赋都可以有效制造1分钟CD的爆发,属于必插雕文。

  不朽信念,不灭决心,强化信念:分别将盾墙转为被动10%减伤,2分钟CD的20%减伤或者4分钟CD的60%减伤,依照副本环境灵活选取其中一个。

  鬼群雕文:基础2分钟CD,可被急速减低,召唤4个小鬼。提升起手怒气量,但是会减少约10%的总怒气获取,不建议使用。

  恶魔法阵:减少4秒CD,可选雕文。

  治疗石:提升治疗量,但变成持续治疗,可选雕文。

  灵魂石雕文:灵魂石战复的队友获得100%HP,可选雕文。

  其他雕文基本没有选择的必要。

  输出优先级

  技能简写:

  暗影箭:SB;灵魂火:SF;熔火之心:MC;混乱之触:TOC;恶魔箭:DB;大灾变:CATA;尔丹之手:HOG

  恶魔术的输出遵循优先级模式,某一时刻选取优先级最高的技能使用。

  由于天赋的不同,输出方式会有较大的区别。

  当第5层选取仆从魔典时,仆从魔典是一个爆发技能,需要配合输出节奏和副本节奏使用。

  当第5层选取协同魔典时,协同魔典的发buff是一个很重要的伤害增幅buff,需要给予监视和配合。

  当第7层选取恶魔箭天赋时,整体输出需要围绕恶魔箭完成,此时将输出分为两个阶段:

  爆发阶段(怒气>480,且获得足量增益buff(嗜血,2个饰品触发,boss战增益,协同魔典触发等))

  召唤末日守卫

  使用黑暗灵魂

  使用仆从魔典(如果有)。

  持续使用恶魔箭直到无法再次使用(不要将恶魔箭debuff叠加至超过4层)。

  如果末日无法持续至下次爆发,补末日。

  如果怒气获取刚好通过恶魔箭和末日可以全部消耗,此时退出恶魔形态。

  如果混沌波堆叠至2层(4T17下为3层),使用混沌波。

  如果单纯使用恶魔箭与末日无法消耗所有怒气,积累少量熔火之心在恶魔阶段打出。

  平稳阶段

  手动保持腐蚀。

  如果末日即将结束,且无法持续至下次爆发,切恶魔补末日再切回来。

  当古尔丹之手小于4秒充能到2层(4T17特效下3层)时,使用古尔丹之手。

  当暗影烈焰dot小于2秒且古尔丹之手可用时,使用古尔丹之手。

  有熔火之心buff,且熔火之心即将超过10层,或者即将结束,或者有少量增益触发时,使用灵魂火。

  MP不足时,使用生命分流

  使用暗影箭。

  移动且古尔丹之手CD时可以使用混乱之触或使用地狱烈焰或者补腐蚀或者生命分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术士基础教学:痛苦术吸血流天赋 2014-11-10 09:38:48
          洞窟玩家原创作品欣赏——术士 DIY套装2.0 2014-11-04 14:12:32
          魔兽世界趣味剧情动画:一个术士的故事 第二集 2014-10-31 14:46:10
          PS大神又来秀:BoBo Editing制作魔兽术士海报 2014-10-30 15:02:34
          魔兽世界6.0术士Livion PVP:脑残箭一发秒人 2014-10-29 15:02:21
          魔兽6.0术士PVP视频:Cobrak战场超强治疗1抗10 2014-10-28 15:02:51
          德拉诺之王术士:6.0前夕毁灭术士的输出循环 2014-10-27 14:45: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