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4-09-28 10: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亲儿子威风不再 近期魔兽6.0内测各职业改动详情

摘要: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内测Build 18935更新各职业改动详情

  死亡骑士

  T17

  鲜血

  2件:每消耗一层血之气息使吸血鬼之血的冷却时间缩短5秒,从1秒上调。

  4件:吸血鬼之血激活时,鲜血护盾不会降低至你最大生命值的3%以下,从5%下调。

  德鲁伊

  通用技能

  熊形态:现在消耗7.4%基础法力值,从3.7%上调。

  豹形态:现在消耗7.4%基础法力值,从3.7%上调。

  凶猛撕咬:伤害降低了15%。

  旅行形态:现在消耗7.4%基础法力值,从5.6%上调。

  法师

  天赋

  幻灵晶体:冰霜专精现在只对晶体额外造成10%的伤害看,从30%下调。

  奥术

  奥术弹幕:伤害降低了23%。

  奥术冲击:伤害降低了2%。现在消耗2%基础法力值,从1.67%上调。每层奥术充能使法力消耗提高100%,从150%下调。

  奥术飞弹:伤害降低了25%。

  武僧

  T17

  酒仙

  2件:躲闪一次攻击产生2点能量,从3点下调。

  织雾

  2件:消耗活力之雾产生1点真气,从2点下调。

  圣骑士

  T17

  防护

  2件:使用复仇者之盾时,你的格挡几率提高12%,从50%下调。

  4件:格挡物理攻击时,你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盾牌格挡值提高20%,从50%下调。

  牧师

  T17

  戒律

  4件:激活天使长时,你的治疗祷言的法力消耗降低50%,持续6秒,从8秒下调。

  神圣

  2件:愈合祷言额外跳向4个目标,从2个上调。

  4件:愈合祷言治疗目标时,你有20%的几率获得一层妙手回春,从40%下调。

  萨满祭司

  通用技能

  治疗之涌:元素专精不再提高对自己的治疗效果。

  T17

  恢复

  4件:获得潮汐奔涌时,你有8%的几率使治疗链的法力消耗降低75%,从3%上调。

  战士

  T17

  防护

  2件:盾牌猛击有8%的几率自动施放盾牌格挡,从25%下调。

  4件:盾牌格挡激活时,你的盾牌格挡值提高5%,从30%下调。


相关报道:紫色幽灵狼 德拉诺之王猎人新灵魂兽驯服详细指南 2014-09-09 11:19:20
          魔兽6.0PVP奖励坐骑 新邪气鞍座兑换坐骑已实装 2014-09-26 10:48:13
          暴雪爸爸大刀挥 魔兽6.0最新职业改动大部遭砍 2014-09-25 11:36:26
          外媒揭秘暴雪神秘游戏泰坦玩法 形似军团要塞 2014-09-25 10:32:19
          战士已经完美 魔兽6.0德拉诺之王9.24最新蓝推 2014-09-25 11:21: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