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4-08-29 14: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技术内测正式开启F&Q

摘要:我们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中国大陆技术内测已经正式开始。

德拉诺之王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TM》内测常见问题和解答

  Q:我该如何获得测试资格?

  A: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获得《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TM》中国大陆地区的技术内测的测试资格。

  “德拉诺之王”技术内测资格申请页面

  关注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并参与官方微博和微信上的相关发号活动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德拉诺之王》内测资格发放活动<<

  请注意,无论您采用以上何种方式,我们无法保证您一定能参与到技术内测当中。但我们在整个技术内测过程中,将陆续选取更多玩家参与到技术内测当中。因此,请您持续留意相关的活动和机会。

  Q:我第一次在内测客户端的登录后,在游戏角色界面左下角看到提示“您正在使用个人付费方式进行游戏,该付费方式将在30天后过期”,这意味着进入技术内测会消耗我购买的个人游戏时间么?

  A:参与技术内测并不会消耗你购买的个人游戏时间。在内测客户端中,你看到的这句提示表示我们专门为你设置了足够长的测试游戏时间,以保证你能够对于测试服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体验和测试。

  Q:我怎么才能知道我获得了测试资格?

  A:如果你通过官方技术内测资格申请获得内测资格。你将能够收到来自我们的测试邀请邮件。

  你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简单的来检测你是否已获得内测资格:

  在登录账号后,在你的战网桌面客户端中选择魔兽世界标签,然后点击“开始/安装”按钮附近的下拉菜单,如果能够看到“内测:德拉诺之王”选项,则你的账号就已经被激活了技术内测资格。

  对于用自己拥有的战网账号参加官方活动并获得测试资格的情况,我们会通过邮箱(donotreply@battlenet.com.cn)发送邀请信到你参与活动的战网通行证注册邮箱来通知你你已经获得了内测资格。注意:请不要轻信不明来源的钓鱼网站链接。因为有些恶意电子邮件会伪造此邀请信,但实际上是借此来盗取你的隐私信息。如果你收到了邀请信,不能确定信件真实性,请不要点击任何邮件中包含的链接。请使用以上方式来确认是否获得资格。

  Q:此次测试会持续多久?

  A:我们会根据测试情况来决定测试的截止日期。在结束时我们会发出通知公告。

  Q:我要怎么下载测试客户端呢?

  A:本次测试必须使用战网桌面客户端登录游戏。

  如果你被选中参与技术内测,你的战网账号将被激活测试资格。如果你是通过相关其他活动获得测试资格,你将获得测试专属账号。

  请将你的显卡驱动更新至最新版本。

  下载并运行战网桌面客户端。如果你尚未如果您尚未使用战网桌面客户端,可以使用您的浏览器访问http://www.battlenet.com.cn/app/ 进行下载。

  在战网桌面客户端更新及安装完成之后。开启战网客户端。登录后,选择左边的《魔兽世界》标签,然后使用“开始/安装”按钮附近的下拉菜单选择“内测:德拉诺之王”选项。点击“安装”,然后在出现的窗口中点击开始安装

  *如果您希望更改安装文件夹,请在开始安装前点击使用自定义选项。

  等安装完成后,“进入游戏”按钮将会亮起。点击“进入游戏”进入测试。

  请注意:如果你是通过测试专属账号参与《德拉诺之王》技术内测,我们将在测试结束之后回收所有发放的测试专属账号。如果在测试期间发现测试专属账号有滥用行为,我们保留不仅限于在测试期间回收测试专属账号的权利。

  同时,此次内测的专用客户端完全独立于目前的《熊猫人之谜》正式客户端,因此,请您务必要预备足够的硬盘空间(至少30G)以便能够完成该内测客户端的安装。

  最后,请千万不要删除您电脑上的《熊猫人之谜》正式客户端,否则,您将无法进行正常的游戏。

  Q:如果在测试期间如果遇到了问题怎么办?

  A:对于你在安装测试客户端时遇到相关问题,你可以前往官方论坛上的《德拉诺之王》技术支持区进行反馈。 由于目前《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仍然处于开发测试阶段。在测试过程中,很有可能会遇到各种当机、断线和未完善的游戏内容等不可预知的错误。所以我们在测试阶段,并不提供针对游戏内容的客服支持。如果你有游戏内容相关的建议,可以前往官方论坛上的《德拉诺之王》讨论区进行反馈。

  如果你在测试过程中发现相关汉化问题,你可以前往游戏汉化反馈区进行反馈,请仔细阅读相关汉化反馈细则根据我们的要求进行反馈。我们感谢您对于汉化提出相关的宝贵意见。

  Q:我所获得的测试账号被盗了,怎么办?

  A:如果你通过官方平台活动或媒体活动获得了测试专属账号,请妥善保管相应的账号密码,万勿丢失。我们不会针对这类账号进行密码重置或密码取回服务。我们也将在测试结束后回收所有的测试专属账号。

  ***如果你还有其它的问题,可以前往官方论坛《德拉诺之王》测试综合讨论区进行讨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