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GSL冠军Soulkey:感谢MMA和Flash陪练
新浪游戏  2013-06-03 17:25

  来源:TIG  翻译:怒保七队总司令

  问:生涯第一次夺冠,什么心情?
  答:非常想拿这个冠军,练了很多很多。0比3落后的时候心想糟了,但是为了胜利尽最后的努力,取得了好的结果。下次能夺冠的话不会再流泪了.

  GSL2013第二赛季决赛:

时间

选手 4:3 选手 地图

6月1日

14:10

 韩国  Soulkey 0:1  韩国  INnoVation 行星空间站

 

 韩国  Soulkey 0:1  韩国  INnoVation 贝尔石遗迹
 韩国  Soulkey 0:1  韩国  INnoVation 旋风平台
 韩国  Soulkey 1:0  韩国  INnoVation 阿特拉斯
 韩国  Soulkey 1:0  韩国  INnoVation 赤色城邦
 韩国  Soulkey 1:0  韩国  INnoVation 阿基隆废墟
 韩国  Soulkey 1:0  韩国  INnoVation 破晓黎明

  问:0比3落后的时候好像有点放弃比赛的样子
  答:输了第三场以后心情很低落。队友和教练们帮我减轻了压力,教练跟我开玩笑让我放松,助教和队友们跟我说了些战术上的事情。

  问:为什么会连输三场呢?
  答:第一场先被前置兵营Rush,运营也出了问题。被当头一棒以后后面的比赛也打得放不开手脚。

  问:赛前大家都认为会是INnoVation有优势。
  答:我觉得如果第一场能赢下来的话会好打很多,确实为了今天的比赛准备了很多,赛前是有点自信的。

  问:谁帮你准备比赛的。
  答:MMA来我们队里看我练习,也和我对练了。给我讲了很多战术和临场判断上的要点,Flash和我练习,帮我完善了战术。特别是MMA,这次一定要请他吃好吃的。

  问:对赛季总决赛有什么期待?
  答:好像挺难打的。不过这次的胜利给了我信心,觉得有点机会。而且不光是赛季总决赛,还想走得更远一点。

  问:4强你也打满了7局,但最终是你赢了。
  答: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话可能已经4:0了。意志比以前更坚强些,对冠军也更渴望些,最后取得了成果。

  问:SPL上输给INnoVation对比赛有影响吗?
  答:那场是因为判断失误输掉的,对今天的比赛没太大的影响。今天后四局用的战术在SPL里没怎么用过,有出奇不意的效果。感谢队友KassiA给我推荐的战术

  问:也有不少选手夺冠后没能维持住状态。
  答:有闪亮一次就消失的选手,也有能一直维持水平的。我希望自己能成为长期活跃在粉丝视线里的选手,会尽自己的努力打出精彩的比赛。

  问:和海外的粉丝说句话吧。
  答:我没怎么参加过海外的比赛,大家对我不怎么熟悉,挺遗憾的。非常高兴今天能有机会让大家看到我的比赛。

  问:好像第一次有冠军奖金可以花,怎么打算的?
  答:因为奖金比以前少了很多,也不是特别在意(笑)。拿回来以后先和队友以及朋友们花差花差,剩下的钱寄回家里。不过好像这帮人不会让我的钱有剩下的(笑)。

  问:虫心出来以后好像变强了,有什么秘诀?
  答:这个要感谢Light。他给我讲了很多东西,比赛的走向,单位的运用等等,特别是关于人族的各种细节。希望今后出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同时感谢推出虫心资料片让我取得好成绩的暴雪(笑)。

  问:最后想说的话
  答:为了准备今天的比赛教练们和队友给了我热心的帮助,同时领队和战队的赞助公司也给我提供了便利,非常感谢大家。接下来会努力帮助战队取得SPL的冠军,请大家为我们加油。赛前还想了些其他要说的,现在全忘光了(笑)。


相关报道:国服星际2终身包免费升至《虫群之心》 2012-11-17 19:40:46
          虫群之心将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发售 2012-11-15 18:43:25
          《虫群之心》典藏版赠送翅膀实物展示 2012-11-14 14:43:11
          暴雪: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2013年发售 2012-11-09 04:26:36
          暴雪:虫群之心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上市 2012-11-07 18:21:28
          虫群之心Beta:新界面等级和战队系统 2012-11-05 18:48:04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初窥 上限50人 2012-11-02 17:57: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