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 2.0.5补丁
新浪游戏  2013-03-08 17:48

《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2.0.5补丁说明

  来源:官网
  
  《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2.0.5版本现已上线!请在下方查阅详细的补丁说明。
  
  错误修正
  
  综合
  游戏不会在运行时下载即将更新的补丁数据了。
  修正了在多种状态下暂停并离开游戏会造成游戏失去响应的问题。
  修正了一个可能导致游戏显存不足的问题。
  修正了使用隐形单位侦察到电脑玩家时,可能造成Mac和PC不同步的问题。
  修正了强行关闭游戏时偶尔会造成崩溃的问题。
  修正了查看或倒回录像时可能会造成一系列崩溃的问题。
  修正了玩家使用Fmod提供程序时无法听见语音聊天的问题。
  修正了使用自定义快捷键设置在游戏大厅中进行游戏时可能出现崩溃的问题。

  战网
  现在可以正确地在书签页面以外对游戏大厅地图进行移除书签操作了。
  修正了在成员人数过多的讨论组中只有官员才会收到警告信息的问题。
  战队和讨论组的成员名单不再按照倒序排列了。
  现在在游戏中打字聊天时,战队和讨论组可以被正确定义了。
  修正了使用特定特殊符号组合作为名称创建战队或讨论组时可能会造成崩溃的问题。
  修正了在大型讨论组成员名单中滚动时会产生显示错误的问题。
  现在可以在战队和讨论组名称中使用特殊符号了。

  编辑器
  修正了编辑器在下载所需依赖项时,用户双击.SC2Map文件可能会造成崩溃的问题。


相关报道:国服星际2终身包免费升至《虫群之心》 2012-11-17 19:40:46
          虫群之心将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发售 2012-11-15 18:43:25
          《虫群之心》典藏版赠送翅膀实物展示 2012-11-14 14:43:11
          暴雪: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2013年发售 2012-11-09 04:26:36
          暴雪:虫群之心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上市 2012-11-07 18:21:28
          虫群之心Beta:新界面等级和战队系统 2012-11-05 18:48:04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初窥 上限50人 2012-11-02 17:57: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