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高阶ZvT技巧揭秘
新浪游戏  2012-11-09 04:32

  我相信每一个凯瑞根的子民都无法忘记人族的幽灵带给虫族带来的绝望与痛楚。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个兵种,运用一个技能,施展一种武功,把幽灵变成枪兵。

  序言:幽灵与感染虫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让我们先来简单认识一下人族的幽灵,俗称鬼兵。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星际2高阶ZvT技巧揭秘

  幽灵,生命100,初始能量200,初始伤害10(对轻甲20),攻击范围6,攻击速度1.5。

  拥有技能:

  战术聚变打击(原子弹);狙杀(消耗25能量,造成45伤害,无视护甲);

  EMP(消耗75能量,造成范围伤害100生命和100能量)。

  技能升级:隐形迷彩(使幽灵隐形);莫比斯反应堆(初始能量加25)。

  在中后期,幽灵的狙杀技能对虫族的三本兵种造成极大的伤害,无论是大牛还是大龙都无法对抗成型的幽灵。即使是感染虫,在幽灵的EMP前也是脆弱不堪。

  这个能拯救虫族于水火的英雄会是谁呢?正是被幽灵所克制的,曾多次振兴虫族的,虫群唯一的魔法单位——感染者。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星际2高阶ZvT技巧揭秘

  感染者,生命90,能量200。

  拥有技能:异化作战体(丢蛋);霉菌滋生(4秒内造成范围伤害30,对重甲40);神经寄生(消耗能量100,控制敌方单位15秒)。

  技能升级:埋地;进化病原腺体(提高初始能量25);进化神经寄生(拥有神经寄生技能)。

  在以往的战斗中,我们总是通过感染者的霉菌滋生技能,试图定住幽灵,对其造成杀伤,但往往被EMP打成废材。今天,我们要重点运用的一个技能却是感染者的神经寄生。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拯救者和技能都已出场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我们所要施展的武功,它就是:慕容复的斗转星移——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这里通过一场图文战报为大家详细解说操作细节--一场来自于德国4PL联赛的一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来自于德国的虫族DarKForce和来自于俄罗斯的人族Brat_OK。

  前中期双方安全度过,人族机械化猥琐,虫族龙狗毒爆过度,双方各自占据地图的半壁江山,而后虫族迅速转出大龙。

  重点来了。交战时,感染者先上,丢蛋吸引火力。

ZvT中后期一系列让幽灵变枪兵的神级操作

  感染者后撤,大龙跟上攻击,这时不要怕对方幽灵的狙击。后方的腐化注意补充变大龙。

ZvT中后期一系列让幽灵变枪兵的神级操作

  然后用一只感染虫,运用神经寄生技能控制对方的一个幽灵。

ZvT中后期一系列让幽灵变枪兵的神级操作

  精华的一个操作,用控制的幽灵往幽灵堆里放一把EMP。之前狙击消耗的能量加下EMP打掉的能量,这时人族所有的幽灵基本就是个枪兵了。

ZvT中后期一系列让幽灵变枪兵的神级操作

  补充的大龙一拥而上,面对人族的坦克,火车,雷神和十几个没能量幽灵,大龙就如同无敌般的存在。

ZvT中后期一系列让幽灵变枪兵的神级操作

  需要强调的是:

  第一,手速一定要足够快。拉感染虫,控制幽灵,放EMP几个操作要一气呵成--熟记每一个操作对应的快捷键

  第二,控制幽灵前要及时补充大龙--运营不能丢下

  第三,感染虫要一个一个上,并且要控制有能量的幽灵。否则结局就是,大龙被狙杀光,感染虫被打光,虫族崩盘。

ZvT中后期一系列让幽灵变枪兵的神级操作
控制了没能量的幽灵

  此战术的核心思想就在于通过控制人族的幽灵,利用人族幽灵的EMP来打击幽灵。

  相信学会了这一招,人族将逐渐体会到他们曾施加在虫族身上的痛苦。


相关报道:暴雪星际争霸章回体小说第六篇-西安篇 2012-10-31 14:16:52
          《星际争霸》衰退 暴雪在酝酿新计划 2012-10-31 11:27:07
          WCG中国区总决赛星际争霸2 Xlous夺冠 2012-10-29 18:12:53
          星际争霸2旷世空军大战:MC大战枪兵王 2012-10-26 18:55:14
          WCG2012中国总决赛星际争霸2直播安排 2012-10-24 16:04:14
          WCG2012中国总决赛星际争霸2赛程安排 2012-10-18 17:40:56
          星际争霸II亚洲锦标赛总决赛战报欣赏 2012-10-16 18:56:3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