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英雄传:正义舰长--马特•霍纳
新浪游戏  2012-11-06 18:50

  战网世界锦标赛(BWC)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赶紧开始热身吧。我们会陆续放出《星际争霸》系列的英雄人物故事,以迎接这一广大暴雪游戏爱好者的盛会。

  前几期节目中,我们分别介绍了吉姆雷诺、莎拉凯瑞甘、阿克图尔斯蒙斯克、瓦伦里安蒙斯克和沃菲尔德的故事,你是否还意犹未尽?本期节目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星际英雄传中下一个人物—马特霍纳的故事。

  马特霍纳

  马特霍纳出生于泰拉多尔九号行星上,是一个小本生意家庭的次子。他是个热情而有正义感的理想主义者,从小就渴望有别于自己周围安逸而又平凡的生活。早期他作为克哈之子所招募的秘密成员在联邦舰队中接受训练,并在学成后离开联邦,使用他的知识和技术为反叛组织效力。

  在玛萨拉沦陷时,马特受命与新加入克哈之子的吉姆雷诺合作,共同疏散星球上的难民。很快,马特就开始钦佩这位勇敢而忠诚的前治安官。

  马特一直反对非人道折磨以及屠杀无辜的举动。最初他正是出于这一信条才加入了克哈之子。当他发现蒙斯克故意在塔桑尼斯释放虫群,攻击星球上的居民时,他感到十分恶心。在他看来,由克哈之子引导的这场革命,不过是让残暴的蒙斯克代替之前的独裁联邦,会带来更大的麻烦。当雷诺出于良知反叛蒙斯克时,马特是第一个跟随他的人。

  雷诺的游骑兵在达拉瑞安船坞之战中缴获蒙斯克的旗舰——休伯利安,于是,马特顺理成章成了巡航舰指挥官的最佳人选。之后的数年,他作为巡航舰指挥官,掌控游骑兵小型舰队,参与了雷诺的多次军事行动。

  在蒙斯克对游骑兵的连年打压下,似乎就连雷诺也逐渐丧失信心,陷入了终日的酗酒和颓废的回忆之中。在这段日子里,一直是马特在默默地支撑着部队,相信雷诺这位英雄决不会就此永远地沉沦下去。

  马特与瓦伦里安

  马特的正义感让他对任何与蒙斯克有关的事物都持抵触情绪。在虫群第二次入侵时,他仍不忘记革命事业,并一手主导了震惊帝国的“媒体轰炸”事件——利用克哈上的奥丁展示会将蒙斯克屠杀塔桑尼斯平民的丑闻曝光。

  当雷诺决定与瓦伦里安结盟时。马特一时无法接受这样的安排,并激烈的表示了反对意见,他认为这只是帝国的又一个陷阱,相信这只会让刚有所转机的革命事业前功尽弃。但他最终选择了相信自己的指挥官。在密切关注了瓦伦里安的言行和行事方式以后,马特开始慢慢将瓦伦里安和他的父亲分割看待,不再先入为主地将他视作另一个阿克图尔斯。

  在突袭查尔并净化刀锋女王的任务获得了成功的那一刻,马特隐隐开始有些担忧。他愿意相信瓦伦里安的合作诚意,但他也没有天真到认为阿克图尔斯会放过这一一举歼灭两大敌人的大好时机。

  雷诺突击队与皇子的危险同盟关系是否还能继续下去?令马特略感欣慰的是,选择权并不在他手上——至少他相信是如此。


相关报道:暴雪星际争霸章回体小说第六篇-西安篇 2012-10-31 14:16:52
          《星际争霸》衰退 暴雪在酝酿新计划 2012-10-31 11:27:07
          WCG中国区总决赛星际争霸2 Xlous夺冠 2012-10-29 18:12:53
          星际争霸2旷世空军大战:MC大战枪兵王 2012-10-26 18:55:14
          WCG2012中国总决赛星际争霸2直播安排 2012-10-24 16:04:14
          WCG2012中国总决赛星际争霸2赛程安排 2012-10-18 17:40:56
          星际争霸II亚洲锦标赛总决赛战报欣赏 2012-10-16 18:56:3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