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GSL赛后采访Life:我至少能进决赛
新浪游戏  2012-09-21 16:43

gsl

  Life在D组中两胜小组第一晋级,赛后Life非常自信,并表示自己至少能进决赛。但由于自己与St战队今年备受亚军诅咒的困扰,因此夺冠还很难说。

  来自TIG:

  Q:晋级8强所感?
  A:虽然vP打得很艰难,不过很高兴能够离我的目标决赛又近了一步。

  Q:想到过胜者组对手会是Seed吗?
  A:看到第一场Symble拿下第一局以为胜者组对手会是他,但是居然是Seed,让我有些想像意外。

  Q:胜者组第一局失利也让你结束了本赛季全胜战绩,是不是很遗憾?
  A:我都没想过,赛前我都不知道我到现在居然是全胜。我开始就没想过什么全胜什么的,所以没什么可遗憾的。

  Q:今天解说员对你的称赞一直不停,而且最近很多粉丝们都非常喜欢你,你知道吗?
  A:我是看了教练的推特才知道的。很高兴那么多人关注我,对此我也没有什么太大负担。

  Q:晋级8强也让你确保了下赛季S级联赛种子名额。
  A:我都忘了这一点。精力都放在了比赛上,所以我都不知道今天的比赛可以让我确保下赛季S级联赛种子名额,现在知道了,让我更高兴了。

  Q:以前开始就有很多人猜测你只要能够晋级S级联赛就能取得好成绩,秘诀是什么?
  A:没什么秘诀。每场比赛教练都到比赛室跟我一起讨论比赛,对我帮助很大。

  Q:下一场对手是C组第二名,你希望的对手是?
  A:不管是谁都无所谓。我现在充满自信,所以不管对手是谁我都有信心取胜。但是我不想和自己的队员一起打。要是Curious哥晋级的话就是小组第一晋级,要么直接被淘汰就好了(笑)。

  Q:昨天Rain以小组第一晋级了8强,你和他现在都是王者之路(第一次参加大赛就拿到冠军的选手)有力争夺者。和他一起比赛会怎么样?
  A:看了他昨天的比赛,发现他真的很强。不过就算和他打我也有信心战胜他。

  Q:本赛季目标就是冠军吗?
  A:是的。我觉得我至少能够晋级到决赛。

  Q:你不是说目标是冠军吗?难道只是晋级决赛?
  A:我们队有一个冠军诅咒,所以夺冠难度太高了,而且我也刚在国外的比赛中很遗憾的只拿到了亚军。本赛季我夺冠的最大绊脚石不是什么选手,而是这个诅咒 (笑)。首先我必须要先晋级决赛,对此我是抱有很大自信的。

  Q:在S级联赛中你被成为LG-IM杀手。要是在8强碰到MVP,并战胜他的话你将战胜所有S级联赛LG-IM选手。
  A:反正不管碰到谁我都会取胜的。不是说是碰到LG-IM选手,而是不管碰到谁我都是最后的胜者。

  Q:现在GSTL也即将开始了。有信心取胜吗?
  A:以现在的状态来说我觉得我们有充分的可能性拿到胜利。虽然打了才能知道,但是我觉得AK也不是不可能的。

  Q:最后想说的话?
  A:PartinG哥就帮我练习了2场,居然还叫我在采访中提一下他,借此机会勉强提一下吧。也感谢到现场为我加油的观众们。最后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


相关报道:三个月等于两年?小议KeSPA选手追赶GSL之路 2012-09-19 15:30:59
          GSL2012第四赛季A级48强分组公布 2012-09-18 16:48:31
          GSL2012第四赛季S级16强分组公布 2012-09-17 15:45:07
          Flash击败MC:KeSPA选手追上了GSL 2012-09-13 16:56:00
          Squirtle:必夺冠 GSL欠我个冠军 2012-09-12 15:13:34
          GSL现场浪漫一幕:以色列星际2玩家现场求婚 2012-09-06 15:40:10
          GSL赛后采访Symbol:我的ZvT依旧很犀利 2012-09-05 16:57:1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