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异虫最新兵种详细介绍
新浪游戏  2012-06-09 04:55

  《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游戏资料说明

  《虫群之心》是暴雪娱乐出品的科幻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的首部资料片。《虫群之心》将延续《自由之翼》的精彩故事情节,并包含以旧日的刀锋女王凯瑞甘为主角的全新战役。

  在《虫群之心》的战役中,玩家所控制的虫群将通过进化获得战役独有的单位和技能,而这些进化都将由不同的生物进行展现,符合资料片以异虫为主题的特征。凯瑞甘也将作为一名强大的英雄在不同的战斗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随着战役进程的展开,她的力量将不断增强,并且会获得更多的技能,玩家要在不同的任务中选择要强化和使用的技能。

  全新的多人游戏单位和地图将把对战带入全新的领域。资料片也将包含对战网在线平台的新功能和升级 ,来提高自定义游戏的玩家体验。

  特色:

  Ø  继续《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未完结的史诗故事

  Ø  约20个全新的战役任务

  Ø  全新的战役游戏机制,允许玩家为各自的异虫大军进化全新的能力和单位

  Ø  同凯瑞甘并肩作战,和她一起恢复力量,重掌虫群的大权

  Ø  全新的多人游戏单位和地图,为每个种族提供更多的战术选择和游戏深度

  Ø  战网强化了自定义游戏搜索功能,新的地图编辑工具让制作人员可以创造更加史诗的自定义游戏

  Ø  全新的预渲染和游戏内动画让《虫群之心》的故事栩栩如生

  虫群之心人类最新兵种介绍>>>

  虫群之心星灵最新兵种介绍>>>

  虫群之心异虫最新兵种介绍>>>

  异虫

  SwarmHost

    虫群宿主

    虫群宿主下地后,源源会不断的释放出蝗虫攻击敌人,它可以从很远的地方攻击别人的阵线。

  LairViper

    飞蛇

    异虫强大的施法单位,一共具有3个技能。一,它可以在远处将敌方单位拉到自己的位置进行攻击。二:降低范围内敌方生命类兵种射程到1 。三:吞噬己方单位对它们造成伤害从而回复自己的能量值

    雷兽

    雷兽增加了新的技能,可以使巨像不必受到前方兵种阻挡直接从地下快速的移动,冲到敌方阵营中心。

雷兽
雷兽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