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OSL赛后采访flying:我一定会杀入八强
网易  2012-08-30 21:58


OSL

  来自TIG:

  Q:战胜了Mvp,获得了OSL的首胜
  A:昨天看到KeSPA选手们都亮剑了,我压力很大。但是练习的情况还可以,所以我还是有信心能获胜。比赛都按照我的想法在发展。

  Q:练习情况很好说明了什么?
  A:时间很充足。所以可以充分地进行练习。大部分队友都休假回家去了,但有名星际2的秘密武器留了下来帮我练习。真的很感谢这位选手。

  Q:和Mvp的对决会不会有负担?
  A:他只是一个我一定要战胜的选手。他是人族的顶尖选手,我想,战胜了他我应该能证明自己了吧。


flying

  Q: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
  A:遇到了预料之外的战术。我排除了对手的3矿战术,但对手正好就这么打了,我顿时晕了。还好,在timing牵制上我赚得很多,于是才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Q:战胜了Mvp似乎让你获得了自信
  A:和PartinG的比赛是一道坎。只要赢得了这场比赛我可以争取试试在OSL夺冠。KeSPA选手需要更多的信心。

  Q:剩下的比赛要如何准备?
  A:现在我们队在休假,所以没有神族可以帮我练习,这让我很担心。我只能以天梯练习为主了,如果能战胜PartiG,我会大秀一把。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一定要无条件战胜PartinG,一定要秀一下。“PartinG啊,你是1胜赠送,但你上一场赢了。我先祝贺你,但你对我来说依然是1胜赠送!”


相关报道:AWC比赛Fly战Infi延迟 因有人被忽悠 2012-07-11 21:16:55
          Lyn:HWD目标前3 最大的对手是Fly 2012-07-05 21:22:10
          魔兽录像[AWC]Chobo[aRi] vs Fly #1 2012-07-02 17:45:25
          魔兽录像[AWC]Chobo[aRi] vs Fly #2 2012-07-02 17:44:38
          [赛事] AWC季后 Fly战Lucifer*16日20:00 2012-06-15 22:11:57
          [赛事] G联赛海选 Fly Sky 携手进线下 2012-06-15 22:11:13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