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5日 21: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Lyn:HWD目标前3 最大的对手是Fly

  弦魔兽节八强线下赛将于本周末在南京打响。在线上16进8的比赛中,最激烈最胶着的莫过于TH000和Lyn的比赛了。最终Lyn以微弱优势,2比1击败了TH000。线下赛开始之前我们也对Lyn进行了采访。

  Q:Lyn你好,多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DK.Lyn:大家好,作为一个War3职业玩家,很高兴能看到你们。

  Q:能不能向大家介绍一下你加入DK战队之后的情况?包括训练和比赛等。

  DK.Lyn:当我离开PanDa后,我就一直在寻找一支中国战队收留,因为我想留在中国。但我和许多战队接洽过却不是很满意,因为他们只关注SC2不再想留War3。直到我和DK经理Farseer接触后,我们聊了很久,最后决定加入DK。训练的话我现在是在家训练的,看看录像和VOD什么的,一般都是和中国选手练。另外,我必须感谢我DK的队友,老板和与我练习的搭档们。

  Q:现在在魔兽比赛中经常能看到你的身影,请问你现在WAR3和SC2的训练量分别是什么?

  DK.Lyn:现在基本都是在练War3,SC2的话,只能看看比赛,因为在成都没办法打韩服。

  Q:后弦魔兽节HWD的线下比赛即将展开了,8名选手中,谁给你压力最大?

  DK.Lyn:我觉得是Fly吧,但我不知道HWD是什么赛制,是双败还是我输一场就可以回家了?

  Q:双败,你认为双败会比单败好?

  DK.Lyn:哦,那还好,双败是要好一点,这样我可以更多地享受比赛和多打几场比赛。

  Q:那你本次HWD的目标是什么?

  DK.Lyn:前三吧,我觉得足够了

  Q:线上16进8险胜TH000,评价一下那3场比赛吧。

  DK.Lyn:我和他都在不断犯错,只是他犯的错误稍微多一点,诸如他没有料到我的BM,然后我SH过来直接杀掉他AM之类的吧,我觉得赢了算运气好吧。

  Q:你对今年WCG世界总决赛有什么期盼?如果有魔兽项目,你还有信心继续夺冠吗?

  DK.Lyn:当然希望继续有魔兽,不太有信心,但我会做我最大的努力去争取的。

  Q:为什么HWD和WCG你都说的那么没信心的样子呢?是因为训练量不够吗?

  DK.Lyn:不,训练量是够的,但你总不能说和每个顶尖选手交锋都有信心取胜吧,这不科学。

  Q:众所周知你和女友居住在成都,你们打算几时结婚?

  DK.Lyn:哈哈,这个无可奉告。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

  DK.Lyn:很期待能与各位在下个赛场相见,好好享受War3吧。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