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锅底饭|时间:2015-05-25 17:46: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再现生化危机!盘点魔兽世界最可怕的生化武器

摘要:报警了!报警了!据说艾泽拉斯也有生化武器?沃金,瓦里安不能忍了!这不响应大酋长和国王的号召,一定要把他们公诸于众!那么快点来让我们盘点下吧!

  报警了!报警了!据说艾泽拉斯也有生化武器?沃金,瓦里安不能忍了这不响应大酋长和国王的号召,一定要把他们公诸于众!那么快点来让我们盘点下吧!

上古之神

被支配的恐惧!盘点魔兽中可怕的生化武器

  对你没有听错!自称为神,但究其本质他们乃是寄生生命体,在艾泽拉斯的历史上古神们可没少作乱,不是控制人家大脑,就是蛊惑一批 批的随从替他们卖命,奇拉虫人,无面者,还有螳螂妖都层轮为他们的马前卒,曾经的大地守护者,睿智的黑龙耐萨里奥也被上古之神蛊惑,于是乎在大地裂变版本 中我们看到被巨龙之力击倒的他,再次以奇特的方式复生,满是触手,看来已经完全被古神所蛊惑!精神控制是他们的杀手锏,可谓生化武器当中首恶!

多彩龙人

被支配的恐惧!盘点魔兽中可怕的生化武器

  在黑石山的深处,奈法利安进行着他不可告人的生化实验,将四大守护巨龙幼崽的DNA同人型生物相结合,制造出免疫四大守护巨龙魔 法的生化武器,称为多彩龙人!虽然名字很萌,但这些凭空被制造出的生物暗藏巨大杀机。在燃烧平原他们同黑石兽人旧部落联合,成为周边地区的一大威胁,赤脊山的人民就没少遭殃,当然这项生化实验的最大受害者还是四大守护巨龙后代,据说一条守护巨龙从幼年到成年需要经历几百年的时间,所以多彩龙人的生化实验直 接影响了龙族的繁衍生息。虽然曾经在黑翼之巢和黑翼血环被联军们一度消灭,但拥有灭世野心的黑龙家族们难保不会死灰复燃!

暮光龙

被支配的恐惧!盘点魔兽中可怕的生化武器

  宇宙转基因技术在艾泽拉斯也曾颇为流行,但不是运用在人民的衣食住行,而是被野心家们所用。当奈法利安的多彩龙人实验在黑石山失败后,其母希耐斯特拉利用死亡之翼带到外域,被虚空力量辐射后的黑龙蛋与正常黑龙蛋相融合,便制造出了最初的暮光龙,当时也称作虚空龙。后来经过上古之神改造,暮光龙的腐化方法被大大简化,而后被死亡之翼所掌握。如同神话中的圣水虽然可以将死去的人复生,但他们的性格则会大大改变,同样被虚空能量辐射的暮 光龙比起黑龙更加贪婪和残暴,甚至将他们原本的制造者希耐斯特拉杀死。

恶魔之血的产物

被支配的恐惧!盘点魔兽中可怕的生化武器

  如果要说魔兽世界历史上最厉害的毒药,那当然非恶魔之血莫属。作为燃烧军团征服全宇宙种族的利器,它强身,健体,美颜,而它最厉害之处就是不耗费燃烧军团一兵一卒便可将对方种族奴役。喝下恶魔之血你就是新一代的生物武器,即使你之前的战斗力为零,它也会发挥出你身体所有的基能让你成为一名生化狂战士。据说邪恶的力量是来源于恶魔领主那神秘的体液,虽然邪恶但挡不住想要借助燃烧军团力量称霸的邪恶势力,曾经的兽人旧部落就是恶魔之血 的代言人,如今在6.2 版本的蓝贴中我们又看到格隆,鸦人也加入了恶魔之血的行列,看来力量对于广大民众的诱惑力还是非常之巨大的。面对阿克蒙德猛烈的进攻联军将如何应对呢?

天灾军团的造物

被支配的恐惧!盘点魔兽中可怕的生化武器

  无数的天灾科学家为他的主人征服世界的狂妄计划努力工作。缝合怪最为天灾科学家们实验的对象一直都不太成熟,用尸体作为缝合怪的组成虽然能够得到物理上的强大力量,但缺乏魔法的支持。克尔苏加德曾经说过既然尸体不能保持魔力那么就直接用活人做实验!为了巫妖王阿尔萨斯的降临。于是乎一场全新缝合怪的实验金罗密布的进行着,搜寻合适的实验体就成为他们的首要任务,食人魔法师,兽人术士,人类圣骑士,牛头人萨满等等。最终一个叫做塔迪 乌斯的人类实验体在瘟疫和奥术的作用下拥有了闪电攻击的能力。如今这个曾经的圣骑士在纳克萨玛斯忍受着心理和生理的双重折磨。

血魔

被支配的恐惧!盘点魔兽中可怕的生化武器

  血魔被认为是第一代死亡骑士的代言人。当年在旧部落入侵艾泽拉斯时期,古尔丹利用阵亡联盟将士尸体和臭名昭著的暗影议会成员的灵魂,结合通灵法术制造出了血魔,他们浑身散发着尸臭,运用着黑暗魔法残酷的打击着艾泽拉斯的将士们。塔隆血魔一度成为古尔丹的左右手,在如今的德拉诺之王 中塔隆血魔入侵了奥金顿墓地,收集德莱尼的灵魂来为燃烧军团的恶魔打开传送门运送一批又一批的恶魔大步开进德拉诺。在燃烧的远征中塔隆血魔又被再度唤醒, 这次他的主子变成了伊利丹。

潘达利亚的蜥蜴人

被支配的恐惧!盘点魔兽中可怕的生化武器

  蜥蜴人原本有着自己的文明,在潘达利亚的卡桑狼荒原,他们悠闲的生活着。按照游学者周卓的资料分析来看,是由魔古族对蜥蜴生物释放重塑血肉魔法衍生出来的。是用黑暗魔法制造的种族。虽然蜥蜴人们并不承认自己被魔古族释放了黑暗魔法,并一直声称克若斯制造了他们,但沃金在黑暗的匕首场景战役中,也分析到了这一点。雷电王座副本中的普利莫修斯就是魔古族用血肉塑造者们用一种来源不明的黑暗魔法制造而成。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