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堕落的色牛|时间:2014-10-10 13: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盘点:莫大遗憾!十四个非宠物型野兽

摘要:下面就一起来盘点魔兽世界中的十四大造型独特却无法驯服的野兽!

  一开始接触魔兽世界,看到只有猎人有一条可以驯服野兽时,我就已经决定非猎人不娶了,因此我义无反顾的投入了巨魔萌妹子猎人的怀抱!玩了这么多年了,所有职业都练了,但还是觉得猎人的可玩性最高,不为别的,单单寻找宝宝的那种感觉,就让人沉沦其中无法自拔!

  然而,魔兽世界的生物种类繁多,总有许多造型独特的野兽却不能为猎人驯服!下面就一起来盘点魔兽世界中的十四大造型独特却无法驯服的野兽!

  痛之初:雷霆蜥蜴

  当我第一次踏上贫瘠之地看到这种野兽时,我已深深的被其吸引,那庞大的体积,绚丽的魔法,威猛的步伐,无不让我为之沉醉,可惜这么多年了,这怂货还是不让驯服,而且连同模型的小宠物都没有,尼玛!

  痛之续:长颈鹿

  同是贫瘠之地特产野兽,看它那优雅的步伐,高耸的脖颈,萌萌的姿态,依旧是无法驯服,万幸现在有了替代品小宠物(班纹长颈鹿)。

  痛之再续:恐惧图腾幽灵狼

  70年代初期,这种NPC召唤出来的小怪还是可驯服的,BLZ为了弥补新玩家的痛,给了只同模型的灵魂兽,不过这只不需要兽王天赋就能带哦,4.1版本曾经有段美好时光满足了我这点小小的虚荣心,可惜时光一去不复返啊....。.

  痛之再再续:双足飞龙系列

  这种在石爪山脉和“前”千针石林遍布的野兽也曾是我心中的梦,梦想有一天能骑一只,背后再带一只,可现实证明了我这个想法有多么的愚蠢(捂脸ing..。.)。

  痛之再再再续:矮人山羊系

  这种跟矮人坐骑外形一样的野兽着实让我着迷了很长一段时间,那迷人的弯角,厚厚的绒毛,短短的尾巴,多么完美的收藏品,可惜依旧无法驯服(潘达利亚高山羊什么的弱爆了)。

  痛之再再再再续:狮鹫

  一个部落身边带着一只狮鹫,想想就觉得有点小激动呢! 可惜这是个无法完成的梦(PS:狮鹫小宝宝满足了我这个小愿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慕容恪—法爷之怒 魔兽6.0战士2V2竞技场 2014-08-04 11:01:11
          魔兽6.0画质提升令人兴奋!专访星际少帮主 2014-08-03 16:46:27
          另辟蹊径!漫谈魔兽世界6.0中的四大亮点 2014-08-03 14:11:50
          魔兽6.0:团队副本缚火者和兽王 奶德心得 2014-08-01 19:15:38
          魔兽6.0联盟卫兵护甲升级 玩家有望幻化 2014-08-01 17:05:31
          魔兽6.0:探秘外域赞加沼泽孢子人起源 2014-08-01 13:55: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