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4-09-10 13: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盘点:独树一帜 七大特立独行的高人

摘要:今天一起来盘点一下魔兽世界中七大特立独行的高人!

  魔兽世界是一个多元而精彩的世界,有人醉心于政治,有人痴迷于金钱,有人疯狂于武力,也有人丧命于冒险!当然,其中还有一群这样的人:他们有着独立的价值观和价值评定标准,他们毕生按照自己的理念去追求,不会为外力的阻挠而放弃,不会为艰难险阻而却步!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魔兽世界中七大特立独行的高人!

  布莱恩·铜须

  WLK迎来,玩家在风暴峭壁见到了这位赫赫有名的矮人大叔,他是一位伟大的探险家。他毕生都致力于揭开泰坦的奥秘,不仅是风暴峭壁,奥丹姆他的身影更为常见。一生都在探险,对政治没有半点兴趣,尽管也是王室出身。任务中,他帮过玩家很大的忙,探险对他而言即是最大的乐趣。当麦格尼铜须遇难铁炉堡险些沦陷时,他几乎丝毫不知。再者,这位矮人大叔说话也是蛮搞笑的!

  奈辛瓦里

  荆棘谷的青山,到纳格兰狩猎,再到索拉查盆地,再到最后的四风谷狩猎,这一家子可挺能忙活的。毫无疑问,他们是著名的大猎人,毕生都在狩猎。任务中当然必不可少,每次都会给予成就奖励。当然,他们的悬赏都是有巨大的报酬的,这次WOD版本不知是否还有新的悬赏呢?

  雷克萨

  部落的大英雄,帮助过萨尔,但无趣投身官职,之后继续野外游荡。60年代,部落方黑龙MM开门任务线中必不可少的一环,那时他在凄凉之地漫无目的的游荡,找他可不容易,而且是两次。70年代,他回家了,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刀锋山,同样会给予玩家任务。WOD版本他又一次回家,这次恐怕不会置身事外,无奈卷入战火。在部落眼中,他永远是伟大的!

  游学者周卓

  MOP版本我们结识了新的世外高人——熊猫人游学者周卓!翡翠林任务中便与玩家相逢,而后相当长的时间都伴随着玩家。他博学多才,又搞笑幽默,让玩家回味无穷。但他却是和平主义者,他厌倦战争,也曾帮过玩家很大的忙。现在,或许要说声永别了,之后的版本或许再也见不到他!

  克罗米

  玩家的老朋友,青铜龙克罗米,它的性别问题到现在都是一个巨大的谜团!但这无关紧要,多个版本都曾野外现身。60年代现身于西瘟疫之地,80年代现身于龙眠神殿,85年代现身于时光之穴,90年代又是永恒岛任务的开端。可爱的女侏儒,造型永远那么卡哇伊!这一次它却变成了时光旅行者,也许,不远的德拉诺又会再一次现身!

  哈里森·琼斯

  布莱恩的好友,玩家对他同样不会陌生。70年代,是他敲响了祖阿曼的大门,接着被巨魔打晕,不少玩家认为他已经死了。其实不然,80年代灰熊丘陵他终于现身,却被囚禁,得益于玩家的帮助才成功脱险。85年代,他再次现身奥丹姆,是任务线中的主人公。与布莱恩不同,他毕生都在考古。暴风城中他也是著名的考古训练师。不知WOD版本他是否会再次现身。

  纳特·帕格

  南海镇奇奇怪怪的钓鱼大师梦,尘泥沼泽多少年的孤独与坚守,纳特海湾的自我放逐,甘愿与一群闲鱼野鹤为伍,甚至他还将冒着生命危险穿越黑暗之门,抵达德拉诺这块蛮荒大陆,继续他的钓鱼之梦:这就是纳特·帕格!特立独行的纳特·帕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