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改名来自星星的指挥官
新浪游戏  2014-04-01 16:31

  Blizzard今日(4月1日)宣布,旗下《星际争霸2》第二部资料片“虚空之遗”将重新命名为“来自星星的指挥官(Herald of the Stars)”,内容从圣堂大主教亚坦尼斯的观点出发,探索神族的故事。

  《星际争霸》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2》三部曲包括《星际争霸2》游戏本身和随后的两个改版资料片,三作品各自副标为“自由之翼”、“虫族之心”与“虚空之遗”,分别以吉姆雷诺、莎拉凯莉根和泽拉图为出发点所描述的冒险史诗。

来自星星的指挥官来自星星的指挥官

  《星际争霸2》即将迈入第二部资料片“虚空之遗”,然而官方认为是时候换个新方向,让玩家更能融入我们的游戏体验之中,因此官方决定将此次这次神族故事的焦点放在这个种族的力量与荣耀上,并宣布,下一张资料片将会以圣堂大主教亚坦尼斯的观点进行,同时重新命名为《星际争霸2:来自星星的指挥官》。

  新资料片“来自星星的指挥官”不采用传统的直线式剧情,玩家可以倒着玩、顺着玩、随意选择任务次序,甚至不玩也行,无论如何都能带给玩家精彩的剧情体验。此外,新武器、新单位、新装甲,以及追猎者的新髮型也将同步于新资料片中推出,同时官方也提供自订雷射色彩,共10种不同的蓝色,而跳舞编辑器也将同步上线。

  剧本作家James Waugh和Justin Dye表示:“我们目前不想透露太多剧情,但是剧情会解答玩家对神族的各种疑问,例如‘神族吃什么?’、‘怎么呼吸?’、‘他们到底会不会呼吸?’、‘等等,神族当然会呼吸,不然血液怎么有办法获得氧气?’‘很抱歉我问到呼吸的问题,我扯太远了。’”

  在公告中也指出此资料片命名的原因,从Blizzard旗下游戏“虫族之心(Heart of the Swarm)”、《暴风英雄(Heroes of the Storm)》、《炉石传说(Hearth of the Stone)》的命名风格来观察,玩家似乎喜欢Hots这几个特定字母的缩写,因此研发团队才重新思考《星际争霸2》新资料片的名称,并取名为“Herald of the Stars”。

  资深Blizzard流行趋势研究主任Jack Sterling表示,一篇研究结果指出,相较于其他游戏的命名方法,Blizzard的命名方式受到87%受验者的肯定。不仅让玩家朗朗上口,更具有迅速提高体温的效用;虽然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但它念起来真的很炫!

  资深游戏设计师David Kim也兴奋地表示他对新名称的看法,他指出:“从设计师的角度来看,我们希望让玩家有全新的美好体验,也可以让新玩家和回锅玩家都能轻易接受。我们的命名方式已经受到游戏社群的瞩目,任何改变都会造成没有必要的疏离感,所以我们会坚持命名方法,让玩家从HotS升级到HotS的时候可以毫无阻碍地接受下一款资料片!”

  而资深游戏製作人 Hony Tsu 则提出:“老实说,《星际争霸2》系列让Blizzard背负了沉重的期许。在将游戏名称从《虫族之心(Heart of the Swarm)》推往《虚空之遗(Legacy of the Void)》的过程中,我们面临了相当大的挣扎,因为我们实在是太喜欢HotS这个简写了。我们花上无数时间研究旧作名称以寻求突破;事实上,有将近一半以上的研发时间都花费在考究某些同僚轻率提出的古怪命名建议上。最后终于让我们想出了《来自星星的指挥官(Herald of the Stars)》这个新命名,这不仅让我们省时又省力,更可保留HotS这巧妙缩写,就像是动人的拥抱(hugs of the soul,HotS)一样。说到这个,我突然发现,我的名字是Hony Tsu,简写后的email地址正好是 HoTs@blizzard.com。嗯……难怪这个简称意义非凡了。”

  欲知更多新资料片《星际争霸2:来自星星的指挥官(Herald of the Stars)》相关资讯的玩家可至官网查询。


相关报道:《星际争霸2》平衡性更新登场 数个兵种遭遇调整2014-03-03 16:48:48
          《星际争霸2》中美高校冠军赛来袭2014-02-20 15:14:00
          星际争霸2爱就战起来 情人每天都是节2014-02-18 15:44:36
          《星际争霸2》解锁星球主题背景方法2014-02-17 17:35:28
          《星际争霸2》激情战役够味儿 引爆马年新潮流2014-02-17 15:48:48
          马上有对象 嫁给《星际争霸2》好男人2014-02-14 14:34:39
          《星际争霸2》2月精彩职业联赛抢先看2014-02-13 14:21:4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