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魔古山宝库 > 伊拉贡
返回首页
团队副本
五人副本
挑战模式
职业攻略
全新声望
专业攻略
世界Boss
升级地图
伊拉贡Boss攻略

伊拉贡


  致力于发展帝国的魔古族,大肆挽救泰坦科技并使其为己所用,在这古老的复合体内生成了难以言喻的力量。至于为什么要把这些能量汇聚在一条神龙的冰冷意志之中,则是深埋在宝库深处的神秘谜团。


副本位置:该副本位于昆莱山东北部。

副本CD模式:10人及25人共CD

装备级别:PVE装:随机476,普通489,英雄502

伊拉贡Boss掉落
随机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饰品
杂项
其他
普通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饰品
杂项
其他
英雄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饰品
杂项
其他
伊拉贡Boss攻略
Boss技能详解及成就
BOSS:伊拉贡

  能量涡流:一个激活的能量涡流可以将站在其中的任何玩家或生物变形,使其获得泰坦的一小部分真正能量。[重要]


  泰坦之触:与能量涡流接触会使目标变形为星界形态,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50%,治疗效果提高50%。


  能量超载:能量涡流周期性地以能量超载对玩家造成伤害,使其受到的伤害提高5%,该效果可以叠加。


第一阶段:进入防御模式


伊拉贡激活能量涡流,用星界气息发动攻击,并召唤星界保护者帮助保护纳拉克煞引擎。生命值降低至90%和50%时,第一阶段结束。


BOSS:伊拉贡

  星界气息:伊拉贡吐息对半径0码的60度锥形范围内的玩家造成0点奥术伤害。


  保护者显形:当伊拉贡的血量高于50%的时候,它会召唤保护着攻击玩家。


小怪:星界保护者

  星界保护者是一个纯净的能量构造体,是纳拉克煞引擎的主要防御力量。


  相位转移:星界保护者的生命降低到25%时,玩家对其造成的伤害降低90%。


  电弧能量: 星界保护者随机对两名玩家造成50000点奥术伤害,并对每个目标施放封闭回路。


  封闭回路:被电弧能量命中后,封闭回路使目标受到的治疗量降低50%,持续20秒。[法术效果,重要]


  静态熔焰:当生命降低至25%时,星界保护者开始施放能量脉冲,周期性地对所有玩家造成0点奥术伤害。


  横扫千军:当星界保护着死亡的时候,对所有玩家造成95000点奥术伤害。[灭团技]


BOSS:伊拉贡

  获取能量:伊当伊拉贡的近战范围内没有玩家的时候,它会对所有玩家造成50000点奥术伤害。


  辐射能量:当伊拉贡的生命值低于50%时,他变得非常不稳定,伊拉贡对所有不在能量涡流内的玩家造成50000点奥术伤害。[灭团技]


第二阶段:主能源关闭


  伊拉贡尝试通过制造能量补充来对以太焦镜充能,从而重新激活纳拉克煞引擎,当玩家一次性摧毁所有能量补充后,伊拉贡会继续制造更多的能量补充,这一制造过程会永久性地削弱他的物理形态。只要一个能量补充离开了能量涡流,第二阶段就会结束。


BOSS:伊拉贡

  吸取能量:伊拉贡尝试用他自己的身体制造六个能量补充来重新激活纳拉克煞引擎,这会永久性的是其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10%,该效果可叠加。


  能量补充: 伊拉贡身体的一小部分,这些能量补充可以补充纳拉克煞引擎的奥术能量。


  超能冲锋:每次连续施放吸取能量后,制造的能量补充的移动速度会提高20%,该效果可以叠加。


  释放:当生命值降低至0的时候能量补充会爆炸,并对所有玩家造成95000点奥术伤害。


第三阶段:能源导入稳定


  伊拉贡重新激活纳拉克煞引擎,并关闭能量涡流,打开所有以太焦镜。伊拉贡防护所有受到的伤害。第三阶段在玩家摧毁所有以太焦镜后结束。


BOSS:伊拉贡

  以太焦镜:当纳拉克煞引擎开始运转时,以太焦镜激活,将能量喷涌到周围的平台上中,损坏全部的六个以太焦镜会暂时性禁用纳拉克煞引擎。


  能量导管: 以太焦镜喷出更多的能量,每0.50秒对触碰能量导管的所有玩家造成142500点奥术伤害。


  过载:当以太焦镜生命变为0时,其会返还能量给伊拉贡,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20%,施法速度提高20%。


  不稳定的能量:伊拉贡周期性地对所有玩家造成10000点奥术伤害。


  能量凋零:伊拉贡随机向一名玩家所在位置发射一个泰坦等离子能量球,撞击时对5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60000点奥术伤害,并制造一个宇宙火花。


  宇宙火花:伊拉贡制造的小型能量纯净构造体。


Boss相关成就:


六六大顺   

  在魔古山宝库中,于10秒内关闭6个以太焦镜,然后击败伊拉贡(普通或英雄难度)。

>>点击查看详细攻略
伊拉贡视频攻略
更多魔古山宝库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