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团队副本
五人副本
挑战模式
职业攻略
全新声望
专业攻略
世界Boss
升级地图
阡陌客声望专题
阡陌客
声望位置: 四风谷

军需官: 吉娜·泥爪

声望奖励:骑乘山羊

声望背景:

  阡陌客是一个由热爱和平与劳作的熊猫人结成的农业组织。为他们终日辛勤耕作,只为满足熊猫人一族对美食的终极追求。

崇敬:

   声望达到崇敬后,可以在军需官处购买趣味玩具熊猫人稻草人


崇拜:

  声望达到崇拜后,可以购买声望坐骑棕色骑乘山羊缰绳白色骑乘山羊缰绳黑色骑乘山羊缰绳





  现在的声望战袍是要崇拜以后才能购买了:阡陌客战袍。此外,军需官还出售烹饪图纸食谱:香辣鲑鱼香辣时蔬片,以及趣味玩具金鸡双刀


声望可获奖励:


锦鱼人公主的灌溉系统   拾取后绑定,该物品将触发一个任务。这可以被安装在日歌农庄中。
雷王除虫机

  拾取后绑定,该物品将触发一个任务。一个超音波除虫装置的安装套件,这可以被安装在日歌农庄中。

裂地者犁田主宰

  拾取后绑定,该物品将触发一个任务。一个大型犁头的组装套件,这可以被用来开垦一整排日歌农庄的土壤。

熊猫人稻草人

  拾取后绑定(唯一),使用:右键点击已插上你的熊猫稻草人。(5分钟冷却时间)需要阡陌客崇敬。

骑乘山羊缰绳

  拾取后绑定(唯一),使用:教你学会如何召唤这个坐骑。需要阡陌客崇拜。需要等级85,需要专家级骑术。

耕者外袍   拾取后绑定,外袍。需要阡陌客崇拜。
声望详情

声望开启方式

  在四风谷,当你的任务做到半山的日歌农场时,吉娜·尼爪和农夫老愚给你的任务会为你开启阡陌客声望。并且,在你完成了农夫老愚的一系列种植任务后,你就可以开启自己的农场每天进行耕作,即使你没有到90级。



声望提升指南


  阡陌客声望与NPC好感度详解


  阡陌客个人声望积累指南及奖励


  阡陌客声望日常任务列表


  阡陌客声望农场系统开启任务攻略



军需官位置

  阡陌客的军需官在四风谷的半山市集,具体位置如下:




军需官就是吉娜·泥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