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魔古山宝库 > 先王之魂
返回首页
团队副本
五人副本
挑战模式
职业攻略
全新声望
专业攻略
世界Boss
升级地图
先王之魂Boss攻略

先王之魂


  古老而强大的魔古族,在潘达利亚一砖一石地建起了雄伟帝国。他们的名字至今仍能令这片土地战栗——永影巫王提安、暴虐疯王蒙恩、无情战王齐昂和迅影匪王肃碧挞。


副本位置:该副本位于昆莱山东北部。

副本CD模式:10人及25人共CD

装备级别:PVE装:随机476,普通489,英雄502

先王之魂Boss掉落
随机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披风
杂项
其他
普通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披风
杂项
其他
英雄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披风
杂项
其他
先王之魂Boss攻略
Boss技能详解及成就
BOSS:孟·利齿   

  暴虐疯王被玩家打败后会以虚弱的状态继续战斗,只使用癫狂之吼技能


  癫狂之吼:孟·利齿的癫狂之吼使所有敌人陷入疯狂,每3秒造成10000点暗影伤害,并使所有敌人彼此憎恨对方,玩家将在受到10000点来自其他玩家的伤害后恢复清醒。暴虐疯王被击败后,癫狂之吼效果将持续存在。[重要]


  疯乱:暴虐疯王每0.50秒变得更加疯狂,疯乱使暴虐疯王所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数值相当于其当前疯狂的两倍,当暴虐疯王的疯狂达到100点时,他会将人格变换为怯懦。


  怯懦:暴虐疯王每0.50秒变得更加疯狂,怯懦让暴虐疯王反射受到的伤害,数值相当于当前疯狂的50%,当暴虐疯王的疯狂达到100点时,他会将人格变换为疯乱。


  疯狂心智(可打断):一股疯狂的心智穿过暴虐疯王疯狂的思想,提高10点疯狂。


BOSS:无情战王齐昂     

  无情战王被玩家打败后会以虚弱的状态继续战斗,只使用侧援指令技能


  侧援指令:战王下达一个侧援令,召唤一波魔古攻击者,这些魔古侧援会使用反手一击,对他们面前4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500000点物理伤害。无情战王被击败后,侧援指令效果仍然存在。[重要]


  群体攻击:战王的攻击变得野蛮无比,没有人能够与他单打独斗,他的群体攻击造成总计600000点物理伤害,由所有被击中的敌人分摊。[团灭技能]


  歼灭:齐昂专注于歼灭他面前的敌人,对2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500000点物理伤害。[灭团技能]


BOSS:瑟伯秦迅足

  盗匪之王被玩家打败后以虚弱的状态继续战斗,只使用掠夺技能。


  掠夺:盗匪之王随机冲向一名玩家并对其施放掠夺,偷取目标的所有财物,掠夺效果使所有玩家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降低50%,护甲值降低50%。盗匪之王被击败后,掠夺效果将继续存在。[重要]


  齐射: 瑟伯秦连续快速施放三道箭雨,第一阵箭雨对施法者面前一个大锥形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50000点物理伤害,第二阵箭雨对施法者面前一个中等锥形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75000点物理伤害,第三阵箭雨对施法者面前一个小锥形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00000点物理伤害。


  箭雨:盗匪之王随机向一名玩家所在位置施放箭雨,对8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施放压倒,压倒每1秒造成15000点物理伤害,直到另外一名玩家将箭从受害者身上移除为止。


  定身箭矢:定身箭矢造成压倒效果,每1秒造成15000点物理伤害,直至玩家将其摧毁为止。


BOSS:水影巫王提安

  水影巫王被玩家打败后以虚弱的状态继续战斗,只使用不灭之影技能。


  不灭之影:巫王召唤一道不灭之影攻击随机目标位置,不灭之影每1秒对10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20000点暗影伤害,直到被摧毁。不灭之影会注视着召唤时离其最近的玩家,30秒后,不灭之影完全凝结,重新成型。巫王被击败后,不灭之影效果将继续存在。[重要]


  暗影冲击(可打断): 巫王对随机一名玩家召唤一道暗影冲击,对其范围8码内造成100000点暗影伤害。


  暗影释放:巫王对随机一名玩家召唤一道冲击暗影,对其造成85000点暗影伤害,连锁攻击8码以内的另外玩家。


Boss相关成就:


跳起来吧   

  在整个团队在被掠夺击中后对着迅弓之速舞台跳舞。

>>点击查看详细攻略
先王之魂视频攻略
更多魔古山宝库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