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魔古山宝库 > 皇帝的意志
返回首页
团队副本
五人副本
挑战模式
职业攻略
全新声望
专业攻略
世界Boss
升级地图
皇帝的意志Boss攻略

皇帝的意志


  宝库的中央内室里有一群静静矗立了数个世纪的石头战士。这些战士雕像列队整齐,时刻准备迎接一场从未打响的战斗。它们守护着怎样的财宝?它们与埋藏在这暗影中的泰坦之力又有什么关联?


副本位置:该副本位于昆莱山东北部。

副本CD模式:10人及25人共CD

装备级别:PVE装:随机476,普通489,英雄502

皇帝的意志Boss掉落
随机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饰品
杂项
其他
普通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饰品
杂项
其他
英雄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饰品
杂项
其他
皇帝的意志Boss攻略
Boss技能详解及成就
小怪:皇帝的狂怒

  皇帝的狂怒是最小的陶俑战士,擅长挥舞双斧快速发动攻击,他们曾一度位于雷神机械军的前锋位置。[伤害输出预警]


  专注打击:每个皇帝的狂怒随机锁定一名玩家,只对玩家进行攻击,直至将其杀死或狂怒无法进行攻击为止。


  解除护甲:皇帝的狂怒装备很少的护甲,很容易受到所有群体控制效果的影响。[伤害输出预警]


小怪:皇帝的勇气

  皇帝的勇气携带一根长柄武来侵袭对手,并用护盾和护甲构成一堵强大的防御之墙。


  专注防御: 皇帝的勇气协助剑曦或秦希,锁定一名坦克玩家,只对该玩家进行攻击,直至将其杀死或皇帝的勇气无法再进行攻击为止。


  阻碍猛刺:皇帝的勇气的阻碍猛刺造成100%的普通近战伤害,并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25%,持续10秒。最多可叠加4次。


  半身覆甲:皇帝的勇气装备护甲,保护他们身体的正面部分。半身覆甲会格挡或偏转玩家在皇帝的勇气正面施加的伤害,但皇帝的勇气仍然很容易受到移动限制效果的影响。


小怪:皇帝的力量

  装备重型护甲的皇帝的力量用巨大的双手铁锤制造出惊天动地的打击。


  充能粉碎:皇帝的力量撞击前方的地面,对攻击区域附近10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物理伤害,并使其昏迷2秒。每使用一次充能粉碎后该效果的半径延长1码。


  全身覆甲:皇帝的力量装备重型护甲,使其免疫所有群体控制效果。


Boss阶段


在小怪阶段进行到了1分45秒左右,BOSS就开始加入战局。


BOSS:剑曦或秦希

  毁灭风暴:剑曦或秦希释放五次攻击的毁灭风暴。[重要]


  毁灭之弧:剑曦和秦希攻击左边,右边或面前的25码范围的半球区域,这些毁灭之弧攻击造成150000点物理伤害,并使目标的护甲降低10%,持续30秒,最多可以叠加10次。任何获得伤害免疫的玩家都对这些攻击的巨大能量无效。


  践踏:剑曦和秦希践踏地面,对12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150000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昏迷2秒,任何获得伤害免疫的玩家都对这些攻击的巨大能量无效。[灭团技]


  磁化护甲:剑曦或秦希用磁力吸附当前的目标,持续10秒,如果受到磁力吸附的玩家移动到超出距离16码的范围,一股强大的磁力会将其拉回。[坦克预警]


  投机打击:如果所有玩家都在毁灭连击中避开所有攻击,剑曦或秦希就会变得不稳定,16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都获得投机打击技能,持续3秒,可造成500000点物理伤害。[伤害输出预警,坦克预警]


Boss相关成就:


让我看看你的步法!   

  在所有团队成员都在一个紊乱阶段中对同一个构造体实施了投机打击后,击败魔古山宝库的皇帝的意志(普通或英雄难度)。

>>点击查看详细攻略
皇帝的意志视频攻略
更多魔古山宝库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