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29 17:55
魔古山宝库 五号Boss伊拉贡详细攻略
10月9日,魔兽世界国服将迎来5.0第一个团队副本魔古山宝库,本文详细介绍了魔古山宝库五号Boss伊拉贡技能,打法,掉落,视频,攻略等.

魔古山宝库五号BOSS伊拉贡

  致力于发展帝国的魔古族,大肆挽救泰坦科技并使其为己所用,在这古老的复合体内生成了难以言喻的力量,至于为什么要把这些能量汇聚在一条神龙的冰冷意志之中,则是深埋在宝库深处的神秘谜团。

  团队配置

  战斗配置:2T、3治疗、5DPS。(其实1T也可以,就是需要更加注意消DEBUFF和小怪处理。)

  BOSS技能

  [能量涡流] 一个激活的能量涡流可以将站在其中的任何玩家或生物变形,使其获得泰坦的一小部分真正能量。(重要)

  [泰坦之触] 与能量涡流接触会使目标变形为星界形态,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50%,治疗效果提高50%。

  [能量超载] 能量涡流周期性地以能量超载对玩家造成伤害,使其受到的伤害提高5%,该效果可以叠加。

  第一阶段:进入防御模式

  伊拉贡激活能量涡流,用星界气息发动攻击,并召唤星界保护者帮助保护纳拉克煞引擎。生命值降低至90%和50%时,第一阶段结束。

  [星界气息] 伊拉贡吐息对半径0码的60度锥形范围内的玩家造成0点奥术伤害。

  [保护者显形] 当伊拉贡的血量高于50%的时候,它会召唤保护着攻击玩家。

  [获取能量] 当伊拉贡的近战范围内没有玩家的时候,它会对所有玩家造成50000点奥术伤害。

  [辐射能量] 当伊拉贡的生命值低于50%时,他变得非常不稳定,伊拉贡对所有不在能量涡流内的玩家造成50000点奥术伤害。(灭团技)

  小怪:星界保护者 星界保护者是一个纯净的能量构造体,是纳拉克煞引擎的主要防御力量。

  [相位转移] 星界保护者的生命降低到25%时,玩家对其造成的伤害降低90%。

  [电弧能量] 星界保护者随机对两名玩家造成50000点奥术伤害,并对每个目标施放封闭回路。

  [封闭回路] 被电弧能量命中后,封闭回路使目标受到的治疗量降低50%,持续20秒。(法术效果,重要)

  [静态熔焰] 当生命降低至25%时,星界保护者开始施放能量脉冲,周期性地对所有玩家造成0点奥术伤害。

  [横扫千军] 当星界保护着死亡的时候,对所有玩家造成95000点奥术伤害。(灭团技)

  第二阶段:主能源关闭

  伊拉贡尝试通过制造能量补充来对以太焦镜充能,从而重新激活纳拉克煞引擎,当玩家一次性摧毁所有能量补充后,伊拉贡会继续制造更多的能量补充,这一制造过程会永久性地削弱他的物理形态。只要一个能量补充离开了能量涡流,第二阶段就会结束

  [吸取能量] 伊拉贡尝试用他自己的身体制造六个能量补充来重新激活纳拉克煞引擎,这会永久性的是其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10%,该效果可叠加。

  [能量补充] 伊拉贡身体的一小部分,这些能量补充可以补充纳拉克煞引擎的奥术能量。

  [超能冲锋] 每次连续施放吸取能量后,制造的能量补充的移动速度会提高20%,该效果可以叠加。

  [释放] 当生命值降低至0的时候能量补充会爆炸,并对所有玩家造成95000点奥术伤害。

  第三阶段:能源导入稳定

  伊拉贡重新激活纳拉克煞引擎,并关闭能量涡流,打开所有以太焦镜。伊拉贡防护所有受到的伤害。第三阶段在玩家摧毁所有以太焦镜后结束。

  [以太焦镜] 当纳拉克煞引擎开始运转时,以太焦镜激活,将能量喷涌到周围的平台上中,损坏全部的六个以太焦镜会暂时性禁用纳拉克煞引擎。

  [能量导管] 以太焦镜喷出更多的能量,每0.50秒对触碰能量导管的所有玩家造成142500点奥术伤害。

  [过载] 当以太焦镜生命变为0时,其会返还能量给伊拉贡,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20%,施法速度提高20%。

  [不稳定的能量] 伊拉贡周期性地对所有玩家造成10000点奥术伤害。

  [能量凋零] 伊拉贡随机向一名玩家所在位置发射一个泰坦等离子能量球,撞击时对5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60000点奥术伤害,并制造一个宇宙火花。

  [宇宙火花] 伊拉贡制造的小型能量纯净构造体。

  BOSS攻略

  目前来看,这个BOSS很简单,不过也有趣。

  本场战斗一共有3个阶段,其中100%-90%为1阶段,90%-50%之间为2、3阶段。50%以下返回1阶段。

  先来看看BOSS的战斗场地。

  进入BOSS房间后,很明显可以看到场地内有一大一小两个圈。圈上还有6个大致如上图分布的6个小圆柱体状的太焦镜。

  其中BOSS飞在小圆内,不会移动。T最远距离拉好即可。DPS均匀分散在绿色区域,远程尽量靠大圆边上,近战最远距离输出BOSS。治疗同远程DPS站位。

  战斗开始后,进入大圆范围内,玩家就会变成灵体状,同时不断叠加一种debuff。该debuff使玩家伤害和治疗提高50%,同时每层效果提高5%所受伤害。由于BOSS和小怪会随机点名对其造成伤害,所以这个debuff不要叠太高。只要离开大圈就可以消除这个debuff,所以所有人都是在大圈内尽量远离BOSS,方便跑位消debuff。

  下面来看看战斗流程:

  1阶段(100%-90%,50%-0%)

  战斗开始后,全员迅速进入大圈站位,均匀分散保证BOSS的点名60%锥形AOE不会扫到太多人,并方便2阶段处理能量球。坦克注意自己身上的debuff,10层换T出去消debuff是比较安全的做法。1阶段里,BOSS会召唤一个小怪。小怪伤害不高,血也很少,但是会随机点名放降低所受治疗的debuff(-50%)。小怪刷出后让副T拉到圈边(方便副T自己消debuff),然后离小怪近的DPS转火小怪。需要注意的是,小怪在血量低于25%时会施放全场AOE。这个AOE本身的伤害并不高,但是如果你所受的debuff太高还是会很危险。因为小怪死的时候还会施放基础伤害差不多100000的全场AOE。确保小怪死前消一次自己身上的debuff。至于50%以下的1阶段,因为出大圈消debuff会受到50000点奥术伤害,所以注意出去消BUFF时动作要快。

  2阶段-3阶段 (90%-50%)

  BOSS血量低于90%转换阶段。BOSS将周期性召唤出6个小能量球,分别朝着场地大圈上的6个太焦镜移动。只要有1个能量球进入太焦镜就会进入P3。此时,DPS要注意的就是迅速的分散击杀能量球,将6个能量球全部打掉。每次6个能量球被完全打掉后,BOSS就会受到1层永久性的debuff,使其所受伤害提高10%,可叠加。但是每次击杀6个能量球都会使下一波能量球的移动速度提高20%。直到能量球进入太焦镜触发P3。以目前DPS,一般每次P2可以打掉2波小球进入P3。

  当能量球进入太焦镜后进入P3,P3整个大圆内的地面都将消失,没来得及跑出圈的人会掉入深渊。此时所有人都跑出大圈集中(最好就是在入口处大圈的方盒那集中,图中黄色方块),然后全体一起顺时针或逆时针跑圈,逐一打掉充能状态的太焦镜。(类似巨龙之魂老4的冰阶段)在P3,BOSS会在地上施放白色漩涡,每个漩涡都会刷出2个小怪。小怪伤害不高,T拉好即可。优先打太焦镜,等全部6个太焦镜打掉后就会重回P2,在P3转P2的间隔里T聚好怪,DPS集火A掉即可。如果小怪没有A完就出了能量球就还是以击杀能量球优先,所以进P2后DPS依然需要迅速站好自己的位置。大约2轮P2-P3后BOSS血量就会低于50%,进入P1。

  50%以下的战斗时间不会持续太长,注意消DEBUFF,很快就能击杀BOSS。

BOSS视频


相关报道:5.0熊猫人之谜魔古山宫殿副本BOSS攻略2012-08-22 19:20:26
          5.0熊猫人之谜影踪禅院副本BOSS攻略2012-08-22 18:42:05
          5.0熊猫人之谜风暴烈酒酿造厂副本BOSS攻略2012-08-22 15:38:05
          5.0熊猫人之谜青龙寺副本BOSS攻略2012-08-22 15:04:16
          熊猫人之谜5人副本影踪禅院全Boss攻略2012-08-09 16:08: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