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魔古山宝库 > 受诅者魔封
返回首页
团队副本
五人副本
挑战模式
职业攻略
全新声望
专业攻略
世界Boss
升级地图
受诅者魔封Boss攻略

受诅者魔封


  魔封是魔古山宝库的看守者,负责守护存放在这些暗影殿堂里的宝藏。多年之后他因偷窃被抓,魔古统治者对他施加了致命诅咒。从那以后魔封受诅咒的灵魂就一直游荡在宝库里。


副本位置:该副本位于昆莱山东北部。

副本CD模式:10人及25人共CD

装备级别:PVE装:随机476,普通489,英雄502

受诅者魔封Boss掉落
随机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披风
杂项
其他
普通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披风
杂项
其他
英雄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披风
杂项
其他
受诅者魔封Boss攻略
Boss技能详解及成就
灵魂之箭   

  受诅者魔封连续发射灵魂之箭,随机对3名玩家造成80,000点暗影伤害。

魔古勇士的精质     

  生命值约95%、66%和33%时,魔封会从预先选好的古代魔古勇士的雕像身上吸取精质,获取他们的恩赐。

闪电之拳

  魔封以闪电充能之拳猛击地面,在面前形成一道律动的震荡波,震荡波将对其行进路线上的目标造成250000点自然伤害,并使其昏迷。

震中

  魔封引导一场强烈的地震,造成自然伤害。玩家离震中越近,受到的伤害越高,受地震影响的玩家命中几率降低75%。

火焰长矛

  魔封用炽热长矛灼伤当前目标的肉体,对其造相当于25%普通近战攻击伤害的火焰伤害。火焰随后每2秒额外造成10,000点火焰伤害,持续20秒。

野性火花

  受诅者魔封随机选中一名玩家,然后用野性火花将其吞噬。火花在5秒后会爆炸,并原地点燃一团野火。野火向外蔓延,每1秒对站在火中的所有玩家造成116,975点火焰伤害。

引导火焰

  魔封尝试吸收野火,使他的近战攻击对所有敌人额外造成20,000点火焰伤害。

极速奥能

  魔封引导一场奥术风暴,每1秒对所有敌人造成30,000点奥术伤害。站得离魔封越远,风暴中射出的能量箭所造成的伤害越高。

奥术回响

  魔封用奥术回响随机冲击玩家,对目标以及附近6码范围内的所有其他玩家造成10,000点奥术伤害。受到影响的玩家的数量每增加一个,受影响玩家受到的总体伤害就会提高10,000点。

被偷走的石之精质(废灵壁垒)

  带有被偷走的岩石精华的玩家可在自己周围布置一道废灵壁垒。废灵壁垒可移除任何施加在壁垒内玩家身上的伤害性法术效果。

被偷走的石之精质(反射罩)

  反射罩允许带有被偷走的岩石精华的玩家选中一名正承受有害效果影响的玩家,复制该有害效果,并将其施加到受诅者魔封身上。

Boss相关成就:


你能做的,我能做得更好   

  在模仿下列技能(震中、闪电之拳、野性火花、极速奥能、奥术回响)后击败受诅者魔封(普通或英雄难度)。

>>点击查看详细攻略
受诅者魔封视频攻略
更多魔古山宝库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