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寺
副本等级: 85-86

BOSS数量: 4

副本位置:

  该副本位于翡翠林中部右侧青龙寺里。


副本介绍:

  这个副本是潘达利亚大陆的第一个五人副本,有普通模式和英雄模式两种,普通模式85级可进入,英雄模式90级可进入。


副本背景:

  青龙寺是一座耸立在潘达利亚东海岸上的寺院,是为纪念传说中的熊猫人皇帝少昊于数千年前大败疑之煞而建立的神圣古迹。不久前,在翡翠林爆发的一场灾难性冲突使煞得以逃脱,几个煞能实体对寺院最为宝贵的智慧和知识宝库发起了突袭。

一号BOSS:贤者马里
德高望重的锦鱼人水语者贤者马里,已经无数次在永视泉里寻获了知识和远见,可当疑之煞将他所熟悉的现状腐化得面目全非时,马里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怀疑与猜忌。
二号BOSS:游学者石步
疑之煞的爪牙们兴致勃勃地冲进青龙寺的藏书阁,用扭曲和极富毁灭性的手段,颠覆了熊猫人英雄和其他大人物的光辉形象。尽管游学者石步已经竭尽全力,但他还是无力将这些往昔记载复原到未被玷污时的本来面目。
三号BOSS:刘·焰心
从幼时起,女祭司刘·焰心就开始研究青龙玉珑的重生循环。当疑之煞发起攻击时,刘是第一个奋起反抗的,也是第一个屈从于堕落的。现在她的心中充满了疑虑,怕自己再也没有力量确保玉珑的重生。
四号BOSS:疑之煞
当疑虑的实体形态于一万年前被少昊皇帝击败后,就被困在翡翠林中。疑之煞后来便开始纠缠青龙玉珑——睿智与远见之灵,现在正乐此不疲地想要腐化她的家园。
青龙寺副本全通视频:


青龙寺副本地图:(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