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大厅(英雄模式)
副本等级: 90

BOSS数量:3

副本位置:

  提瑞斯法林地


副本介绍:

  血色大厅为Mop重做副本,加入全新90级英雄模式。和之前版本相比,改动较大。


副本背景:

  十字军中最勇猛善战的战士们——那些在这黑暗时期仍坚守阵地、保卫修道院免受侵犯的勇者,正在血色大厅里迅速组成一支军队。这些士兵都与亡灵有着血海深仇,愿意为实现军团的正义事业献出自己的一切。

一号BOSS:驯犬者布兰恩
最快速且万无一失的探测亡灵的方法,就是分辨他们身上的腐烂气味,而即便是身经百战的老兵,其嗅觉也不能跟犬类相提并论。驯犬者布兰恩驯养出了一群凶残的战犬,能帮助十字军战士追猎他们的敌人——不论生者还是亡灵。
二号BOSS:武器大师哈兰
血色十字军的武器多种多样,而新兵菜鸟必须学会使用剑刃、战锤、弓箭和盾牌等一系列对抗亡灵的有效工具。武器大师哈兰毕生都在钻研这些利器的挥持之道,他很愿意用十字军的天敌来加以示范。
三号BOSS:织焰者孔格勒
织焰者孔格勒对那些颇具魔法天赋的血色十字军成员进行了高深的奥术训练,火焰是他的专长,他还借此烧毁了教团的历史书典,抹除了十字军过往的败绩。除了书典之外,孔格勒还用烈焰将众多宵小之辈——亡灵、差生和闯入者烧得灰飞烟灭。
英雄血色大厅副本全通视频:


英雄血色大厅副本地图:(点击图片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