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魔古山宝库 > 缚灵者戈拉亚
返回首页
团队副本
五人副本
挑战模式
职业攻略
全新声望
专业攻略
世界Boss
升级地图
缚灵者戈拉亚Boss攻略

缚灵者戈拉亚


  戈拉亚决意要掘开这蕴满古老奥秘的宝藏,将他所能找到的一切奥术能量和知识带回来。戈拉亚拥有过人的黑暗天赋,身边又有一群对他忠心耿耿的赞达拉密士,他已冲破外墙,在彻底夺取宝库之前,决不会停手。


副本位置:该副本位于昆莱山东北部。

副本CD模式:10人及25人共CD

装备级别:PVE装:随机476,普通489,英雄502

缚灵者戈拉亚Boss掉落
随机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饰品
杂项
其他
普通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饰品
杂项
其他
英雄团队副本掉落
武器
布甲
皮甲
板甲
锁甲
饰品
杂项
其他
缚灵者戈拉亚Boss攻略
Boss技能详解及成就
灵魂图腾   

  缚灵者戈拉亚周期性地随机在一个位置召唤灵魂图腾。

跨界     

  灵魂图腾在摧毁时会使8码范围内最近的3个玩家进入灵魂世界,进入灵魂世界后,受害者将保留其当前生命值的30%。

灵魂世界

  跨入灵魂世界的玩家必须在30秒内返回真实世界,否则将会死亡。

灵魂支配

  在灵魂世界对一名玩家进行治疗将使用灵魂支配对其灵魂进行充能,灵魂支配的效果根据治疗到玩家的等级和专精的区别而不同,治疗量越高,效果越好。

暗影爪牙

  暗影爪牙只存在于灵魂世界中,但会使用灵魂之握在真实世界中对玩家造成的伤害。

灵魂之握

  暗影爪牙会向真实世界施放灵魂之握,随机对真实世界的一名玩家造成35000点暗影伤害。

暗影箭

  暗影爪牙随机对灵魂世界中的一名玩家发射一支能量箭,造成20000点暗影伤害。

巫毒人偶

  缚灵者戈拉亚锁定当前目标,将该玩家和另外2名玩家变成巫毒人偶,巫毒人偶将他们受到伤害的80%复制到团队中其他巫毒人偶身上,巫毒娃娃的效果会持续到受害者死亡或者缚灵者戈拉亚将锁定的目标放逐到灵魂世界。

放逐

  缚灵者戈拉亚放逐他的当前目标到灵魂世界。在灵魂世界中,灵魂撕裂者将攻击受害者。

灵魂撕裂者

  灵魂撕裂者试图撕裂被放逐的受害者的灵魂。

灵魂撕裂

  如果玩家30秒内没有击败灵魂撕裂者,那么受害者将会死亡。

狂暴

  缚灵者戈拉亚生命值降到20%时将变得狂暴,近战攻击急速提高100%,并额外造成50%的伤害。缚灵者戈拉亚还会停止使用灵魂图腾。

Boss相关成就:


抱歉,你是在找它吗?   

  在魔古山宝库的缚灵者戈拉亚之战中成功激活古代魔古神器。

>>点击查看详细攻略
缚灵者戈拉亚视频攻略
更多魔古山宝库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