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29 17:55
魔古山宝库 六号Boss皇帝的意志详细攻略
10月9日,魔兽世界国服将迎来5.0第一个团队副本魔古山宝库,本文详细介绍了魔古山宝库六号Boss皇帝的意志技能,打法,掉落,视频,攻略等.

魔古山宝库六号BOSS皇帝的意志

  宝库的中央室内由静止站立了数个世纪的石头卫兵把守,这些战士雕像列队整齐,装备精良,时刻准备迎接一场从未打响的战斗,它们是在守护什么财宝? 它们与埋藏在这暗影中的泰坦之力又有什么关系?

  团队配置

  战斗配置:2T 3治疗 5DPS

  BOSS技能

  小怪阶段

  前期的时候面对BOSS之前会有三种不同属性的小怪会从墙上跳出来对你进行围堵。

  小怪:皇帝的狂怒 

  皇帝的狂怒是最小的陶俑战士,擅长挥舞双斧快速发动攻击,他们曾一度位于雷神机械军的前锋位置。(伤害输出预警)

  [专注打击] 每个皇帝的狂怒随机锁定一名玩家,只对玩家进行攻击,直至将其杀死或狂怒无法进行攻击为止。

  [解除护甲] 皇帝的狂怒装备很少的护甲,很容易受到所有群体控制效果的影响。(伤害输出预警)

  小怪:皇帝的勇气

  皇帝的勇气擅长一根长柄来侵犯对手,并用护盾和护甲构成一道强大的防御之墙。

  [专注打击] 每个皇帝的狂怒随机锁定一名玩家,只对玩家进行攻击,直至将其杀死或狂怒无法进行攻击为止。

  [解除护甲] 皇帝的狂怒装备很少的护甲,很容易受到所有群体控制效果的影响。(伤害输出预警)

  小怪:皇帝的力量

  装备重型护甲的皇帝的力量用巨大的双手铁锤剖造出惊天动地的打击。

  [充能粉碎] 皇帝的力量撞击前面的地面,对攻击区域附近10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100000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昏迷2秒,每次使用完一次充能粉碎后,该效果的半径延长1码。

  [全身覆甲] 皇帝的力量装备重型护甲,使其免疫所有群体控制效果。

  BOSS阶段

  在小怪阶段进行到了1分45秒左右,BOSS就开始加入战局。

  剑曦或秦希

  [毁灭风暴] 剑曦或秦希释放五次攻击的毁灭风暴。(重要)

  [毁灭之弧] 剑曦和秦希攻击左边,右边或面前的25码范围的半球区域,这些毁灭之弧攻击造成150000点物理伤害,并使目标的护甲降低10%,持续30秒,最多可以叠加10次。任何获得伤害免疫的玩家都对这些攻击的巨大能量无效。

  [践踏] 剑曦和秦希践踏地面,对12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150000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昏迷2秒,任何获得伤害免疫的玩家都对这些攻击的巨大能量无效。(灭团技)

  [磁化护甲] 剑曦或秦希用磁力吸附当前的目标,持续10秒,如果受到磁力吸附的玩家移动到超出距离16码的范围,一股强大的磁力会将其拉回。(坦克预警)

  [投机打击] 如果所有玩家都在毁灭连击中避开所有攻击,剑曦或秦希就会变得不稳定,16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都获得投机打击技能,持续3秒,可造成500000点物理伤害。(伤害输出预警,坦克预警)

  BOSS攻略

  作为魔古山宝库的最终BOSS,皇帝的意志考验的是团队硬件和坦克操作。坦克是能在这场战斗玩得最开心的人,但是其他近战DPS会混的很惨。

  整场战斗的基本站位为:大团站中间,2个T各拉一个BOSS,一左一右远离大团25码。

  战斗开始后的前90秒内,会有3种小怪从旁边的窗户跳进战斗区域。3种小怪的刷新地点固定,分别为皇帝的狂怒,皇帝的力量,皇帝的勇气。击杀小怪的基本思路为,减速+集火。如果DPS装备不够好,那么一定要第1时间转火减速。

  3种小怪:

  皇帝的狂怒:随机点1名玩家进行攻击(绿色连线表示),每次刷新2只。皇帝的狂怒可以被减速+控制,不过这个小怪血不多,减速集火击杀即可。被点名的队员可适当风筝。请不要让小怪追上被点名玩家,不然会受到很高的伤害。

  皇帝的力量:这个小怪不会随机点名,不吃控制技能,因此需要坦克拉住。主要技能是在其正面施放一个圆形AOE。这个AOE的范围会越来越大。

  皇帝的勇气:随机点1个坦克向其进行攻击(绿色连线表示)。这个怪会在自己正面施放一个蓝色的立场盾牌(A.T.Field ),免疫所有从正面而来的攻击。这个小怪速度很慢,而且会被减速,但是接触到目标坦克会造成大量伤害。所以DPS要及时绕到后面减速集火击杀,坦克适当反向远离。同样,请不要让皇帝的勇气追上坦克。

  90秒后,BOSS出现,剑曦和秦希。两个BOSS只有名字不一样,共享生命和技能,所以可以主要攻击1只,另外一个挂DOT。由于2个BOSS的技能都是范围AOE,请勿将2个BOSS拉一起。此外,BOSS出来后小怪也会继续刷新。DPS依然优先处理小怪。

  每一轮小怪刷新后,场地内都会充满气体。该气体会对所有玩家造成每秒10000点伤害,并提高50%承受伤害。所以要确保迅速击杀小怪,然后集中刷血。如果让小怪在充气阶段攻击到点名玩家,那么就有很高几率造成减员。

  下面则是本场战斗的重头戏,BOSS技能,毁灭风暴。毁灭风暴由毁灭之弧和践踏随机组成,一共5次。这2种技能都是固定范围的AOE,无法被技能减免。而且BOSS会对当前T施放一个磁力debuff,当T距离BOSS超过16码就会被拉回BOSS身旁。所以这2个技能只能通过近距离移动来躲避。当T成功躲避5次技能后,屏幕中央会出现一个按钮,可对当前目标造成500000点伤害。

  毁灭之弧

  BOSS会随机在其前方,左方,右方施放毁灭之弧。技能释放前有明显的白光蓄力动作。如下图所示:

  践踏

  如果在5次1组中的技能中,BOSS没有在其周围使用毁灭之弧,而是抬头跳向空中,那么施放的就一定是践踏。如下图所示:

  如果T同时拉了BOSS和皇帝的力量,那么依然以躲BOSS的AOE技能为主,因为如果该BOSS连续5次都未击中玩家,那么其5次攻击16码范围内的玩家都会获得1次500000伤害技能。

  当你队伍的坦克能熟练躲开BOSS后,这场战斗就会变得异常简单。

BOSS视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熊猫人之谜魔古山宫殿副本BOSS攻略2012-08-22 19:20:26
          5.0熊猫人之谜影踪禅院副本BOSS攻略2012-08-22 18:42:05
          5.0熊猫人之谜风暴烈酒酿造厂副本BOSS攻略2012-08-22 15:38:05
          5.0熊猫人之谜青龙寺副本BOSS攻略2012-08-22 15:04:16
          熊猫人之谜5人副本影踪禅院全Boss攻略2012-08-09 16:08: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