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无限毁灭小护符|时间:2016-08-11 09:59: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军团再临术士全橙装测试 挑选适合自己的装备

摘要:7.0军团再临术士全橙装测试:适合自己才最好,欢迎查看分析,可根据常用天赋而选择。

恶魔

  循环仪式(肩膀) :

  如字面意思,返片速度非常快出手立刻返片。

  辛多雷之怨(护腕):

  召唤大哥或者地狱火的时候自身会有一个30%的增伤持续25秒。内置CD3min,重新换装会导致3分钟内无法触发该buff。只能恶魔专精下拾取获得,但目前测试服情况是3系都能触发,估计是BUG。毁灭术用该护腕配合[灵魂神龛]单体非常爆炸。

  卡扎克最后的诅咒(腰带):

  如字面意思。注意5%的伤害提升是加法提升,末日造成伤害瞬间根据场上宠物数量计算加成。一只宠物末日伤害x1.05,两只宠物末日伤害x1.1,三只宠物末日伤害x1.15....。.恶魔术单体boss平稳阶段一般能保证9只以上宠物同时存在,该腰带提升末日伤害至少45%以上。考虑到恶魔特质对末日的加成,提升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威尔弗雷德的超级召唤魔印(戒指):

  如字面意思。4片古手4只小鬼减cd8秒,强化地狱犬召唤2狗+2小鬼减cd8秒。注意只有召狗或者小鬼才减cd哦,别的宠物不会减的。

痛苦

  永恒蔑视兜帽(头部):

  如字面意思。提升痛楚的伤害也能提高回片速度。对痛苦的单体、多线、AOE都有提升。

  斯特顿的无眠镣铐(护腕):

  如字面意思。略微提升痛苦弱如狗的多线能力。图中buff是给4个目标上了痛苦无常后的buff

  蕾瑟塔蒂丝的能量之索(腰带):

  如字面意思。25%的几率,而且要是未受痛苦无常影响的单位才可能回片。实战中回片效果不佳。比导管弱很多。

  萨洛拉丝的黑暗之击(戒指):

  术士除大哥外唯一的减速。这是一个对dps看似没有什么提升的骚装备。在某些需要风筝的战术中可能有奇效。在痛苦aoe方面也有建树:远处来了一堆怪,第一时间上种子引爆群体腐蚀术减速,这样小怪就走很久才能走到近战位,你也就可以抢很多aoe伤害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