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时间:2016-07-28 08:20: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前夕版本职业团本数据 恶魔术士登顶第一

摘要:从数据来看,恶魔术,暗牧和元素萨分列前三,三种职业玩法都有了革命性的改变,恶魔术不再变身恶魔而靠BB输出,暗影可以进入虚空形态疯狂输出,元素萨则是拥有了新的资源漩涡。

  军团再临前夕版本已经上线了,全职业和地狱火堡垒都已经过了调整,我们来看一下到底前夕版本哪个职业在团本中最给力吧,以下为DPS职业基于T18套装,在史诗难度下地狱火的评分。

  从数据来看,恶魔术,暗牧和元素萨分列前三,三种职业玩法都有了革命性的改变,恶魔术不再变身恶魔而靠BB输出,暗影可以进入虚空形态疯狂输出,元素萨则是拥有了新的资源漩涡。

  至于两个全新的专精,狂徒贼和生存猎,因为玩家暂时缺乏有效的装备和手法,输出能力较低,但是这不能作为结论。

7.0前夕职业团本数据 恶魔术士登顶第一

  从受欢迎程度来看的话,火法,射击猎,邪DK分列前三,狂徒贼和生存猎使用率比较低,估计暂时没多少人敢拿新职业打团本吧。

7.0前夕职业团本数据 恶魔术士登顶第一

  最后再列出全职业7.0前夕更新后的排名变化吧。

  涨幅最大的前三名分别是恶魔术,刺杀贼,元素萨,跌幅最大的分别是奥法(上版本排名第一),痛苦术,武器战。

7.0前夕职业团本数据 恶魔术士登顶第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