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erature_x|时间:2016-08-09 09:19: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盗贼职业大厅介绍:狡兔三窟 危机重重

摘要:7.0盗贼职业大厅介绍:狡兔三窟 危机重重,可以称之为要塞2.0,比1.0相比更加简单,但是即使在游戏后期也离不开。 由于匆忙,用的是游戏自带截图,所以图片较大,较乱也不好看,见谅。

职业大厅功能

  作为要塞2.0,一些必要的功能当然必不可少啦。

重要

  进入大厅下水道后,右手边有一个下订单的npc,科技树升级后解锁。

  最多可以下4单。时间为12小时。

  随从军队的招募地点。

  每一支军队有使用3次数限制。

  盗贼增加任务成功率15%,海盗增加任务成功率30%。

  招募数量上限为3。时间为30分钟。

  每周完成一次大密境和史诗五人本,可以在这里领取一个装备。俗称低保。

  下订单进行神器知识研究,加快神器点数获取,非常有用。

不重要

  npc备注是联络人,应该也和要塞黑市npc一样,只能查看不能购买。

  菊花茶配方。

  新的菊花茶。

  和爆发药水GCD。

  剩下的两个应该是逗比道具。

  卖三个装备,幻化类似血牙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