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erature_x|时间:2016-07-24 07:24: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刺杀盗贼:技能天赋说明与神器升级路线

摘要:魔兽7.0刺杀盗贼:技能天赋说明与神器升级路线,更多魔兽世界7.0测试服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1 新技能

  [毁伤]55能量,近战范围,瞬发,需要: 匕首,使用两把武器进攻,奖励2个连击点数

  [锁喉]45能量,近战范围,瞬发,15秒CD,对敌人施放锁喉,在18秒内对其造成伤害,并奖励1个连击点数。在潜行状态下施放时可以使目标沉默3秒。

  [毒伤]35能量,近战范围,瞬发,终结技,将剧毒之刃深入目标躯体,立即造成自然伤害,并使施加药膏效果的几率提高30%。每个连击点数可提高伤害并延长持续时间。

  [割裂]25能量,近战范围,瞬发,终结技,割裂目标,造成周期性流血伤害,根据连击点数决定持续时间。

  [宿敌]30码,瞬发,2分CD,给一名敌人加上标记,持续20秒。使你的技能和近战攻击对其造成的伤害提高30%,同时使你对目标的动向了如指掌,无视其潜行和隐身效果

  [剧毒创伤]被动,每当你对一个中毒目标造成流血伤害,都可以恢复7点能量。

  [封印命运]被动,当使用可产生连击点数的近战攻击对目标造成爆击时,你会额外获得一个连击点数。

  [精通:强效药膏]使你的药膏所造成的伤害提高x%(受益于标准装备中的精通属性)

  2 天赋介绍与推荐选择

  天赋介绍

7.0刺杀贼 技能天赋说明与神器升级路线7.0刺杀贼 技能天赋说明与神器升级路线7.0刺杀贼 技能天赋说明与神器升级路线

  天赋推荐

7.0刺杀贼 技能天赋说明与神器升级路线

  放血流。

  由于[出血][精明战略]nerf不再像以前强势。但由于[逝者之血],该套天赋上限仍然很高。

  [割裂]受[夜行者]影响,当然也可以选择[锁喉]。下文有详解。

7.0刺杀贼 技能天赋说明与神器升级路线

  苦痛流。

  暴雪一方面加强[毒药大师],一方面又砍[苦痛毒药]。真是搞不懂。

  伤害不低,没有爆发,长时间多目标优于放血流。循环很简单。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