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z0101|时间:2016-08-08 16:17: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军团再临治疗一哥神圣骑士必读 魔兽7.0奶骑攻略

摘要:现在的神圣骑士可以胜任治疗组所需要的,除加设吸收盾外的一切工作,这也使得神圣骑士在当前版本中稳稳地坐到了治疗一哥(姐)的位置。

引子

  和上个版本(6.2)相比,神圣骑士在7.0版本中的定位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的神圣骑士可以胜任治疗组所需要的,除加设吸收盾外,的一切工作(单体刷血、群体减伤、群体爆发抬血、分散多线抬血等)。这也使得神圣骑士在当前版本中稳稳地坐到了治疗一哥(姐)的位置。所以,如果你是一个神圣骑士玩家,你应当感到骄傲,并努力提高(装备、手法)来帮助你的团队更加效率地开荒Boss。

  本篇攻略旨在帮助神圣骑士在7.0.3+版本中快速了解这个职业,使你可以更好地帮助你的团队。

  个人介绍

  我是来自美服Illidan服务器的一名治疗骑士,有幸参加了7.0版本的Beta测试。

  另外,由于时间的原因,我在7.0版本已经没有办法和原来工会的伙伴们一起开荒了,希望可以找一个美服西部时间团、或者澳服早结束的团、或国服下午团收留。

准备工作

一、升级过程

  关于如何练级的教程很多,具体的练级过程大家可以参考那些练级的教程。这里我推荐使用防御天赋练级,防御天赋可以有效地降低死亡频率,并且在AOE方面非常出色,刷怪速度也很快。

  不过无论你怎样练级,在达到110级的时候请注意这样几件事情,请不要向其他(非神圣天赋)的神器中投入过多的神器点数,并在各个区域声望中达到友善甚至更高(多做任务少刷随机5人本)。另外,你还应该交一些朋友。

二、团队

  你需要找一个适合你自己的团队,也就是说,这个团队团员和指挥的定位需要和你的能力相符。举例来说,如果你拥有非常高的出勤率,极低的犯错率,那么你应该找一个核心Raid团队;相通地,如果你不可以保证自己的出勤,在Raid时经常走神,那么你应当属于一个休闲团队。在一个和自己能力不同的团队中Raid是一个很痛苦的事情,如果你的水平高于你的团队,你会非常痛苦,如果团队的水平高于你,整个团队会非常痛苦。

  衡量一个团队的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留意一下团队核心成员的在线时间,团长在面对每个Boss之前的准备情况,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出这个团队的水平了。如果你需要寻找更尖端的团队,那还可以看团队中参与Beta测试的成员数量。

  在新版本中,一个团队不需要拘泥于只配置一个神圣骑士。

  最后祝那些拥有稳定的出勤,良好的手法的神圣骑士朋友们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团队!

三、补给物品

  [“饥饿的魔导师”套餐][夜之子小食拼盘][艾萨莉色拉]:个人食物,应当使用,如果过贵,可以使用300属性的食物替代。

  [被污染的强化符文]:增加325主属性的符文,可以想象会有多贵。

  [耳语契约合剂]:新版本的合剂,应当在开荒过程中全程保持。

  [魔力洪流药水][古代法力药水]:新版本的法力引导药水和法力药水。新版本中取消了爆发药水,因此所有治疗在战斗中都只可以使用引导回蓝或回蓝药水了。

四、宝石附魔

  在新版本中,两个戒指各可以附魔200副属性,每个插槽可以插一个250副属性的宝石。披风应当使用智力附魔,项链应当使用触发特效的附魔,武器为神器,没有附魔。

  [精湛暗影紫玉][致命先知之眼][迅捷晨光石]:根据需要的属性,插需要的宝石,属性搭配请看后文。

  [附魔戒指-精通之缚][附魔戒指-爆击之缚][附魔戒指-急速之缚]:戒指附魔200副属性,根据需要的属性自行选择,属性搭配看后文。

  [附魔披风-智力之缚]:现在披风的附魔是主属性了,请选择智力。

  [附魔项链-利爪之印]:项链附魔请选择这个,触发爆击和急速效果。另外项链附魔还有两个DPS向的,这两个附魔在测试服中存在一定变动,有一段时间治疗天赋可以触发,一段时间在治疗天赋下无法触发,所以对于将来需要打大秘境缺DPS的朋友们,请你们在选择DPS向的项链附魔的时候慎重,我也会在这里第一时间补上我的测试结果。

五、装备的选择

  神圣骑士应当以高装等的板甲装备优先,“装等世界”的名号并不是空穴来风。其中包含“全能”字段的装备可以看作原装等-5,而带宝石插槽的装备可以看作原装等+10。

  更加细致地,在军团再临版本中,项链、戒指将不再加主属性,所以对于加全能等你不需要主属性的项链或者戒指,可以直接当作原装等-20甚至更多看待。

  橙装应当优先被装备。当高装等装备和套装效果冲突时,如何取舍待补(由于在测试服中没有实装套装,这里我会在我拿到套装之后予以测试,并在这里进行修改)。

  相比较只加属性的饰品,请优先使用带特殊效果的饰品。带特效的饰品可以认为比单独加属性的饰品多5-10个装等。带特效的饰品同装等下应当优先带加智力的饰品,次选加副属性的饰品。

  以下为一个比较初步的5人本饰品评测,所有饰品均以840装等为准。(PPM可以粗略地理解为每分钟触发率)

  [纳格法尔船票]:PPM为3。如果吸收盾在消失的时候正好被消耗完全,而且吸收盾提供的HOT都是有效治疗,这个特效大概相当于提供了  10111/秒的治疗。当然这个特效过量会很高,HOT极有可能过量,盾也可能会瞬间被消耗。其中HOT部分吃爆击、全能加成,不吃精通加成,护盾不吃任何加成。

  [凹面反射透镜]:PPM为3。治疗效果的跳跃类似萨满祭司治疗链的效果,饰品触发的治疗会优先选择受伤的玩家,但并不一定是血量最低的玩家,有效治疗较高。如果没有过量,大概相当于8940.6/秒左右的治疗。吃爆击、全能加成,不吃精通加成。

  [无尽欲望珠宝]:相当于在一半多一些的战斗时间内为一个目标提供1870点(8.13%)吸血效果,对于一个秒伤250k的dps而言,这大概是20325/秒的吸血,由于只能维持一半时间,可以等效为提供了10000/秒左右的治疗(注意,这是在使用完全得当,吸血完全没有溢出的情况下)。

  [流苏蛛丝]:PPM为0.7。完全平均的话相当于提供了1029点精通,对于一个200k/秒的圣骑士来说,相当于提供了8000/秒的治疗。

  [庄严静夜合剂]:PPM为1。完全平均的话相当于提供了1000(3.07%)的常驻急速,对于一个200k/秒的圣骑士来说,相当于提供了6140/秒的治疗。

  [飓风之瓶]:叠层的PPM为4,如果完全利用的话,这个主动技能可以提供6286/秒的治疗,其实这个主动特效可以和爆发一起使用,一般来说叠10层大概需要2分钟到3分钟左右,完全可以配合翅膀一起使用,这个实际治疗是很有可能超越前面的计算值的。这个饰品特效吃爆击全能属性加成,不吃精通加成。主动使用特效,完全是一个爆发团刷技能,值得入手,5m治疗饰品一哥有力竞争者之一

  [圣灵微粒]:特效的等价治疗量为5466/秒。我还没有刷到这个饰品,如果有朋友有兴趣可以帮我测试一下这个饰品是否吃圣骑士的属性加成、爆发技能。

  [时光碎片]:PPM为1,平均下来为  1025点常驻。和前面的庄严静夜合剂相似,如果可以穿出套装效果,绝对推荐入手!

  [虚空抗体]:PPM为3,其治疗效果平均下来可以提供852/秒的治疗量(对你没看错,我没写错数量级)。为别人加急速,感觉并不是非常有用,常驻属性还是全能,不推荐入手。

  [融合怪的第七块脊柱]:很难评估的一个饰品,每跳回蓝为0.4%。实际效果和字面上有一些出入,你每次向团队中的人释放圣光和圣闪,都会给这个人加一个叫FragileEchoes的buff,你如果在6秒内再给这个人施加圣光术或者圣闪,会刷新持续时间。buff消失的时候,给你自己回蓝。理论上来讲,如果团队人数超过5人,你的每一个圣光和圣闪都可以为你回这个数量的蓝量。具体能回多少根据手法决定,感觉需要入手以应对长时间战斗的boss,但是否给力还待进一步评估。

  饰品的特效提供的治疗量除个别几个外非常相似,主动使用的饰品除吸血的那个外都有很强的竞争力,由于圣骑士精通汇率很低,触发精通的饰品也非常推荐。其次推荐常驻智力的几个,回蓝饰品不好评估,需要对照实际log进行实地测量才有说服力。

  如果一定要我选择的话,我选择蛛丝和瓶子。

  题外话,感觉魔法回廊和群星庭院(这两个副本需要做非常繁琐的前置任务才可以进入)中的饰品只有两个2流的饰品,一流饰品都集中在其他的副本中,这样圣骑士是不是可以不刷暗夜精灵的声望了,这算是一个小福利吧。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