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z0101|时间:2016-08-08 16:17: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军团再临治疗一哥神圣骑士必读 魔兽7.0奶骑攻略

摘要:现在的神圣骑士可以胜任治疗组所需要的,除加设吸收盾外的一切工作,这也使得神圣骑士在当前版本中稳稳地坐到了治疗一哥(姐)的位置。

  更重要地,你还需要开启第三个神器圣物插槽。每个神器圣物可以为你的武器增加装备等级(武器的装等和以前的版本一样重要),并根据不同圣物的特效,可以为你提供一点额外的神器等级,也就是免费给你一级的小神器特质。

  开启第三个槽的方法为在职业大厅接任务,完成你任务列表中所有归类为“圣骑士战役”下的任务即可(你在完成任务后,所有专精下的神器都会开启第三个槽)。神圣骑士的插槽类别为:神圣、生命+神圣(防御为神圣、钢铁+奥术;惩戒为神圣、火焰+神圣),你应当保留高装等的这些宝石,宝石重新镶嵌后,原宝石会丢失,所以请优化你的镶嵌策略。举个例子,如果你现在在神圣骑士的锤子中镶嵌有840的神圣圣物和一个830的生命圣物,你又捡到了一个860的神圣圣物,而你的第三个槽快开了,这时候就可以选择不用860的神圣圣物替换830的神圣圣物,而是等待第三个槽开过之后直接镶嵌到第三个槽上面。

  在圣物物品等级相差为5时,可以选择带更好特质的圣物物品。圣物物品的特质如果是你没有开启的特质,那个特质依然会发挥作用,只不过只能发挥一级作用。

三、手法综述

  7.0版本中,神圣骑士并没有一成不变的治疗手法,在不同时期,不同天赋,不同专长的情况下,都会衍生出不同的治疗手法。不过有一点请注意,新技能殉道者之光将为你提供很多的治疗量,请用好这个技能。

  一般的循环

  在一般情况下,赋予信仰和神圣震击将是我们应该优先使用的技能,震击血不满的人(优先震击你自己),并向5秒后最有可能掉血的人施放赋予信仰(坦克或者你自己)。

  如果你正面19码内的锥形中有超过4个人受伤,使用黎明圣光。

  使用殉道者之光治疗受伤的队友。

  如果自己的血量不足且自己身上没有赋予信仰,或赋予信仰的治疗量不足以治愈你,则对自己读圣光术或圣光闪现。

  爆发的使用

  神圣骑士一共有四(三)个爆发技能,提尔的拯救(神器)、光环掌握、复仇之怒、神圣复仇者。其中神器的冷却时间和神圣复仇者的冷却时间完美契合,而且神圣复仇者的急速加成完美作用于神器的特效,因此神圣复仇者+神器(请先开神圣复仇者)在一起使用非常有效。在全团参差不齐掉血的时候,请使用这两个爆发。具体手法为,神圣复仇者+神器读条,震击没有圣光闪现buff加成的人,向有圣光闪现buff加成的人施放圣光闪现。

  神圣复仇者的急速加成不可以作用于仁慈光环的光环掌握效果,所以仁慈光环和神圣复仇者开启的时机并不需要重合。

  仁慈光环光环掌握适合于全团全部掉血的情况,可以配合复仇之怒开启。

  复仇之怒也可以配合神器一同开启,复仇之怒的35%治疗加成是一个单独的系数。

  复仇之怒期间可以开启圣佑术以降低殉道者之光对你自己造成的伤害。

  如果有橙装请根据橙装的效果自行调整手法!

  控蓝

  神圣骑士是法力值单资源职业,在没有法力值时,你将不可以使用绝大部分的治疗技能,在副本中,请合理使用技能以保证你一直有法力值进行治疗。

  在军团前夕中,由于神圣骑士精通属性的重做(精通盾被删除),神圣骑士现在不需要遵循“AlwaysCasting”(永远在施法)法则,因此,在全团满血或者你认为治疗压力不大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发呆或进行输出。这里请注意,十字军打击和奉献是不耗蓝技能,而审判和神圣震击是耗蓝技能,不过审判的耗蓝很低,只有耗蓝最低的治疗技能赋予信仰的1/2。

  在神圣骑士的天赋中,有三层天赋可以选择较省蓝的选项以应对法力值不足的情况,他们分别是十字军之力、神圣意志、和狂热殉道者,在之前的天赋讨论中我们已经计算过,十字军之力和狂热殉道者两个天赋在很多情况下都是最坏的选择,因此我们给出以下结论:在战斗时间较长,法力值远远不够的时候,请考虑使用神圣意志天赋,并且避免使用圣光之锤和美德道标天赋。

  在一般情况下,神圣骑士最重要的省蓝手法是,用赋予信仰和殉道者之光替换圣光闪现和圣光术,甚至替换黎明之光和神圣震击。

  一些解释

  黎明之光和神圣震击由于其较高的效率和效能(效率为单位共CD治疗量、效能为单位法力值治疗量),被称为神圣骑士的核心技能,因此在许多不严谨的论断中,会采用卡CD使用震击、手电筒等说法。然而,在一场法力值紧缺的战斗中,震击和手电筒的肆意使用,也会是你战斗缺蓝的原因之一,利用震击和手电去“抢”治疗压力很小时间段内的治疗是没有意义的。因此,对CD转好的黎明之光而言,如果你认为你不能利用其加到4个以上的受伤队友,你可以选择搁置他;对神圣震击而言,你可以选择延后1-2个共CD施放一个已经CD转好的神圣震击,尽管我们认为神圣震击触发的神圣灌注是非常有效的治疗。

  你不应当使用一个没有圣光灌注加成的圣光术,你甚至不应当对除了你自己以外的其他人使用圣光术,你也只需要在这一种情况下对自己使用圣光术,即触发了圣光灌注,如果使用圣光闪现会产生过量治疗,而且使用圣光术可以基本加满自己的血。

  在个别人血线危急的时候请使用殉道者之光作为震击和手电筒的填充技能以节省你的蓝量。只有在全团血线危急的时候,你需要救助那些相比较其他人来说血线更危险的人,你才需要使用圣光闪现。有灌注的圣光闪现应当留给你自己,因为你无法对自己使用殉道者之光。

  一些解释

  圣光术施法时间为5/3个共CD,而由于神圣骑士的黎明圣光、神圣震击的冷却时间都是共CD的整数倍,因此,施放一个没有圣光灌注的圣光术必然会造成震击手电筒时间上的浪费亦或施法时间上的浪费(你需要发呆2/3个共CD来等待)。因此在没有灌注的时候请避免施放圣光术。在存在圣光灌注buff的时候,如果是全团血线危急的时刻,请使用圣光闪现,因为他会比圣光术多50%的治疗量;如果全团血线平稳但个别人血线危急,可以选择使用圣闪或者殉道者,因为他们的治疗量都比圣光术多。综上,你只可能需要对自己在有灌注buff的时候使用圣光术。

  最后你还应该学会在适当的时机开启技能,避免使用过于耗蓝的加血方式。

  (作者:xyz0101 来自:NGA)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