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z0101|时间:2016-08-08 16:17: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军团再临治疗一哥神圣骑士必读 魔兽7.0奶骑攻略

摘要:现在的神圣骑士可以胜任治疗组所需要的,除加设吸收盾外的一切工作,这也使得神圣骑士在当前版本中稳稳地坐到了治疗一哥(姐)的位置。

二、神器专长选择

  神器能量链接图如下:

  再给一个懒人可以参考的升级路线:

  白银之手(神圣骑士的神器)的专长起始于最下方,在中间正对的位置、矩形左侧、矩形右侧各有一个大特质存在。从起始开始到左右两侧的大特质都需要1+3+1+3级升级,到中间的大特质需要1+3+3+1+3级的升级,从左(右)大特质到中间的大特质需要3+3级的升级。由于每升级一级专长,所需要升级的神器点数也会增加,因此我们的策略是先最快速度出第一个大特质,之后再以最快速度出第二个,之后出第三个,最后把其它小特质填满。

  其中左侧的大特质白银之手的力量(圣光术和圣光闪现会给你加一个10秒buff,这10秒buff产生的有效治疗和伤害的10%会增加到下一个神圣震击当中,从现在的Log来看,对于那些会一直使用圣闪和圣光的玩家覆盖率大概是20%),这个特质比较难控制;而右侧的大特质是提尔的保护(光环掌握使得40码内成员受到治疗增加15%),这个特质作为一个提高治疗爆发的特质,应当首选。

  在第一个大特质出现后,应当以最快速度出第二个大特质,因此可以选择最短路线,如懒人参考图所示。

  在此之后,你每升一级所需要的神器点数就已经非常多了,因此这里也就出现了两种策略:一、找最有用的,能点什么点什么,这个策略适合那种时间不是很多的玩家;二、尽最快速度,出第三个大特质,这个策略适合那些可以投入较多时间进行神器点数获取的玩家。这两个策略都是可取的,请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这里,版主大大还给出了一种左右翼双飞的加点策略,如图:

  相比较懒人策略,这种策略在出第二个大特质的时候会多需求一级神器天赋(回复中很多人都认为左侧大特质相比中间的大特质要好,左侧路径上的圣光术小特质也有一定的竞争力,所以这里同样给出这个策略的方案,具体的优劣等正式服开启再做定论,或者也有可能就不会有定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