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时间:2016-07-27 12:55: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前夕版本团本奶妈数据 奶德奶骑表现最佳

摘要:7.0前夕版本的治疗排行的话:应该是奶德>奶骑>奶僧>奶萨>神牧>戒律牧。虽然戒律牧该版本垫底,但是我们来看另一项数据,治疗的DPS评分,戒律牧直接碾压其他奶妈,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卵用,其DPS还不到最弱输出职业的一半。

  首先数据依旧是取材于从7.0前夕开服至今,治疗职业在T18史诗难度地狱火堡垒下的评分。

  总体治疗量方面,除了牧师比较弱势外,其他职业差别并不是很巨大,德萨僧分列前三。

7.0前夕团本奶妈数据 奶德奶骑表现最佳

  坦克治疗量方面,差距就非常明显了,奶骑和奶德直接甩开了其他治疗分列前两位。

7.0前夕团本奶妈数据 奶德奶骑表现最佳

  使用率方面,奶德,奶骑和奶萨都相当受欢迎,戒律牧则少得有点可怜。

7.0前夕团本奶妈数据 奶德奶骑表现最佳

  综上所述综合评点7.0前夕版本的治疗排行的话:应该是奶德>奶骑>奶僧>奶萨>神牧>戒律牧

  虽然戒律牧该版本垫底,但是我们来看另一项数据,治疗的DPS评分,戒律牧直接碾压其他奶妈,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卵用,其DPS还不到最弱输出职业的一半

7.0前夕团本奶妈数据 奶德奶骑表现最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