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官网|时间:2016-07-31 19:40: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月11日魔兽国服将上线7.0前夕军团再临入侵任务

摘要:8月11日,当你适应了新补丁中的改动之后,一些愤怒的入侵者将从天而降,开始袭击艾泽拉斯。你可以打开世界地图,查看当前发生入侵的地点,然后尽快前往那里,帮助受到攻击的区域,为保护艾泽拉斯提供一份力量。

预览:恶魔入侵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前夕补丁已经正式上线了,游戏中的内容和功能都进行大规模的改进与变化。今天,我们将会与大家一起密切关注一下在今后几周中艾泽拉斯即将迎来的全新内容——恶魔入侵。

  袭击与转变

  8月11日,当你适应了新补丁中的改动之后,一些愤怒的入侵者将从天而降,开始袭击艾泽拉斯。

  你可以打开世界地图,查看当前发生入侵的地点,然后尽快前往那里,帮助受到攻击的区域,为保护艾泽拉斯提供一份力量。

  每次恶魔入侵都会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结束时都会奖励虚空碎片——有时候还会奖励补给箱。这意味着你随时都可以拔剑而起,与燃烧军团作战。

  入侵活动开始之后一周,军团的攻击将变得更加密集。再过一周,恶魔的屠杀会愈演愈烈,你可以更容易地完成限时成就“反抗军团“(完成一次入侵活动)和” 艾泽拉斯保卫者:军团入侵”(在所有六个地区完成入侵活动)。

  丰厚的战利品

  一定要保存好参与恶魔入侵活动获得的虚空碎片。收集到足够的碎片后,你可以用它们来换取各式各样的幻化盔甲造型(一共有四套盔甲可供收集,布甲、皮甲、锁甲、板甲各有一套),还可以换取新的项链、戒指、披风及饰品。除此之外,还有绝版的战斗宠物魔蝠幼崽,以及其他有用的物品。

  说到武器,别忘了打开从恶魔入侵中获取的补给箱,里面有几率掉落16种只会在恶魔入侵期间出现的武器,比如尼斯卡兰晨星钉锤和裁决之杖。这些物品等级700的武器不但可以供你收藏幻化外观,也是用来和附近恶魔交战的利器!

  分享回忆

  还有另一件我们想要提前告诉大家的物品。在恶魔入侵时可以获得一件新的玩具:便携式邪能散播器。把它留在自己的口袋里也许不是个好主意,但搞清楚如何获得这种染色火枪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是你唯一的机会!

  为了艾泽拉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