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6-07-31 18:18: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资料片军团再临 9月1日国服全球同步上线

摘要:今天,网易副总裁李日强正式宣布,魔兽世界的第六部资料片军团再临国服将于2016年9月1日全球同步上线!8月11日开始,可优先体验到 《军团再临》中最新加入的英雄职业——恶魔猎手。

  包月畅玩模式助你游历艾泽拉斯,8月11日起抢先体验英雄职业恶魔猎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艾泽拉斯的头号大敌再度来犯,邪能风暴笼罩全境,部落和联盟的各大王国岌岌可危!今天,网易副总裁李日强在上海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暴雪旗下最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的第六部资料片《军团再临™》国服将于2016年9月1日全球同步上线!中国玩家将再次与全球魔兽玩家一起,同步体验到最新的游戏内容。

军团再临9月1日上线

  李日强先生同时宣布,《魔兽世界》国服将于8月4日起正式推出全新的付费模式——包月畅玩模式。届时,玩家将可以按月付费而不是按游戏分钟数付费,在付费有效期内,无限时畅游艾泽拉斯,与好友社交,参与游戏内丰富的活动,而不必担心游戏时间在分分秒秒地流逝。官方将为玩家提供30天、90天和180天,三种付费选择;对于玩家账号中存在的剩余游戏分钟数,官方还将按照优惠比率提供一次性转换游戏天数的服务。凡一次性付费或一次性转换90天及以上游戏天数的玩家,都可以从8月11日开始,优先体验到 《军团再临》中最新加入的英雄职业——恶魔猎手。

  为方便玩家在包月畅玩模式下对多个魔兽子账号进行整合管理,官方还将免费赠与玩家一次跨账号《魔兽世界》角色转移服务。

  了解新包月畅玩模式详情>>

燃烧军团卷土重来

  《军团再临》的故事中,兽人背叛者、燃烧军团扭曲的奴仆─古尔丹率领恶魔大军入侵艾泽拉斯,导致地狱之火延烧各地,部落及联盟面临前所未有的严酷考验。为挽救世界免于毁灭,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必须前往神秘的破碎群岛,驾驭威力无穷的神器,与伊利达雷的恶魔猎手们订下禁忌之约,并与这群追求复仇的伊利丹·怒风的追随者们并肩作战。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的全新特色和精彩内容,将使玩家从艾泽拉斯的英雄摇身一变身,成为屠魔杀敌的复仇化身,包括:

  • 全新英雄职业:恶魔猎手——拥有非凡机动性的近战职业,能够释放内心的封禁力量,变身为恐怖的恶魔形态。
  • 全新特殊武器神器——具备无上威力的传说武器,能够伴随你的冒险开启特殊的能力与特长,成长为独一无二的神兵利器。
  • 开放大陆破碎群岛——在全新冒险地图挖掘暗夜精灵的失落文明,平息扭曲的翡翠梦魇,猎杀燃烧军团的恶魔爪牙。
  • 全新特色:职业大厅——无论你是何职业,都能在职业大本营集结同胞的力量,指挥NPC伙伴执行重要任务,对抗毁灭的浪潮。
  • 全新PvP荣誉系统——在竞技场和战场之中解锁全新PvP专属能力,为了名誉和荣耀而浴血奋战。

  了解《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的更多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