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hatethelovesong|时间:2016-07-29 08:07: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死骑理性分析:前夕中最强爆发天赋 坏疽

摘要:7.0军团DK理性分析:前夕中最强爆发天赋 坏疽,DK同学可以参考阅读,欢迎研究更有意思的天赋组合。

  我是来自玛洛加尔服务器的鹿亡不触发鹿亡玫瑰海,在前夕地狱火堡垒BOSS血量被NERF之后,相信许多公会已经可以做到在一个嗜血之内,甚至30秒之内击杀BOSS。那么如何才能在这期间打出最强的爆发,登上WCL第一的宝座,这篇帖子着重为你介绍这点。

  这是我的天赋选择和属性搭配:

  先看属性方面,选择了4件套来提供30秒的增益BUFF,急速则在满足瓦格里拥有嗜血下10击后选择精通为主(对老外无脑急速持怀疑态度,

  在这里我选择了爆裂之伤-凋零符文刃-暗影之爪-坏疽-瓦格里的天赋。其中爆裂之伤,暗影之爪,瓦格里都是没有异议的天赋选择,那么在这里就着重去说凋零符文刃以及坏疽。

  首先在我好几天观察WCL样本的时候,我发现在30秒左右的非无脓疮流派战斗可以打出的暗爪数量大约在12-14个,那么最少的打出脓疮自然是提升短时间战斗伤害量的一个途径,因此在这里选择了凋零符文刃来为我们提供8层的伤口,另外为什么不选脓疮感染?这要从两个个方面来讲解。

  1-可打出暗爪的数量目前已知无论如何也不会超过18个,也就是脓疮感染在30秒极限时间战斗中,至多会为你回复两个符文,但是你需要多打2-4个脓疮才可以弥补凋零符文刃带来的伤口。

  2-在拥有嗜血的情况下符文数量趋于饱和,即使脓疮感染为你回复了符文,也不见得立即就可以帮助你多打出一发暗爪。

  之后就是坏疽这个天赋了,这个天赋在WCL上基本没有出现过,但是并不代表这个天赋是垃圾,我们来说说他的优势。

  1-相比于暗影灌注,在30秒的战斗中暗影灌注无法使宝宝拥有第二次变身的机会,所以是0提升的天赋,直接OUT。

  2-相比于感染之爪,因为拥有凋零符文刃,仅仅需要起手时1-2个脓疮,即可拥有打完30S战斗的伤口数量,所以感染之爪会造成伤口的溢出,也OUT。

  3-凋零缠绕提升暗影之爪35%的伤害,这种增伤效果在戒指里收益再一次被戒指所放大。

  那么说了这么多,坏疽真的有这么厉害?坏疽1+1打法不会影响瓦格里的伤害吗?这些疑问就交给WCL的数据,通过横向对比,一一解答。

  这是我扎昆的伤害构成,瓦格里在1秒时开启,16秒结束。

  这是我的timelines,在16秒前共打出6个凋零缠绕为瓦格里充能。

  这则是WCL上瓦格里伤害最高的欧洲人,325万的瓦格里伤害量。

  这是欧洲人的timelines,在1.5秒处开启瓦格里,16.5秒处瓦格里结束,持续时间内共打出8个凋零缠绕为瓦格里充能。

  那么真的是坏疽让我们之间有了如此大的伤害差距吗?答案马上为您揭晓。

  这是我的增益触发,可以看到是在16秒之内,没有触发任何一个末日突降~(流不尽的非洲泪。

  这是欧洲人的增益触发,我们可以看到在起手就立刻触发了2次末日突降,果然血统还是纯正啊~(而且这货符文腐蚀从6秒到12秒就没断过啊可恶!

  通过这样的横向对比呢,说明了坏疽不会影响瓦格里的伤害量,我与这位欧洲人虽然输出的优先级有些许不同,但是在瓦格里时间内打出的非末日突降凋零缠绕次数都是6次,影响瓦格里伤害量的最大因素是末日突降的触发次数以及瓦格里的暴击率。

  坏疽与瓦格里的关系扯清了,那么坏疽的实际效果如何呢?

  还是从我扎昆的数据来看吧,9次暗爪打出了113万的伤害量,平均伤害高达12.5万,最高伤害达到了19万以上。

  这是与我同团的两两同学伤害构成,虽然他选择了瓶子而不是卡牌使得暗爪的平均伤害有一些小小的缩水,但是从平均伤害上已经可以看出明显的差距,这并不是一个卡牌饰品所能弥补的,接近一倍的伤害差距。

  那么与传说中的无脓疮打法,暗爪的伤害量,又是如何的呢?究竟是以质取胜还是以量取胜?

  这是WCL上无脓疮打法的数据,12个暗爪打出了97万的伤害量,当然暴击率是低了一些,所以我认为这并不能当作横向比较的样本,那么我们直接从timelines中,利用理论性的计算,来比较双方暗爪的差距。

  众所周知,短时间战斗冲榜戒指定胜负,由于双方战斗时间不同,所以我们仅仅比较在戒指中的伤害量。

  我们的戒指在3.5秒处开启,18.5秒处结束,从图中可以看到我打出了5个坏疽暗爪和3个正常暗爪,那么总伤害量=5x200%APx1.35+3x200%AP=1950%AP的暗影伤害

  老外的戒指是起手秒开,截止到15秒结束时共打出了10个普通暗爪=10x200%=2000%AP的暗影伤害。

  那么你们肯定会说,人家老外伤害比你打的高啊,但是我们还是要客观分析,首先我们可以在上图中看到老外的急速有3702,也就是说以我的2435急速来看,在戒指时间内无法打出10个暗爪,若少打一个暗爪那么就只有1800%AP的暗影伤害量,是比坏疽打法低的。其次,由于我是第一次尝试这种打法,在熟练度上还不够,通过timelines可以看出失误很明显-在9秒处打了一个脓疮,并且戒指时间内并没有触发凋零缠绕来为我提供额外的坏疽,也就是说,在完美的操作之下,即使老外依赖着3702的高急速打出10个暗爪,我仅仅依赖2435的急速,在戒指中的伤害量也会超过老外2000%AP的暗影伤害,更何况我还比老外高了500点的精通,即使伤害量仅仅只有1950%AP的暗影伤害,也比老外2000%AP的暗影伤害要高。

  通过以上的数据分析,理论计算,横向对比,坏疽是前夕中最强的爆发天赋毫无争议,但是长时间单体战斗具体表现情况缺乏样本分析,无法准确做出评论,因此仅仅在30秒及更短时间的战斗中推荐这个打法,希望这篇帖子可以帮助到想在前夕中一展身手的黑锋勇士们。

  注:本文中所有瓦格里样本皆为开怪前利用传染偷满符能,若与正常起手瓦格里伤害有一定差异,实属正常。

  在帖子的最后,感谢与我一同研究坏疽的大哥[@xc19530]为这个手法做出的贡献,以及群里热心的小伙伴们在我打不开WCL的时候帮我截图。

  作者:ihatetheloveso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