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柊司Tsukasa&风月之镰|时间:2016-07-25 19:04: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三系死骑前夕PVE记要 魔兽7.0军团再临必读攻略

摘要:目前军团再临中大部分坦克的生存都砍的很厉害,到正式服时,坦克都需要治疗专门照看的。血DK目前伤害尚可,生存尚可,冰的输出并不亚于邪恶,AOE输出也很高,而且操作要简单不少,DPS专精上还是推荐邪恶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说明:

  目的只是给即将到来的Legion前夕进行一下三系DK的说明。主要介绍的是三系DK的技能的机制基本用法。不会涉及太多进阶性质和不好定性的内容。而且实话说进阶内容由于LEG中对DK的各种改动,也还处于一个观望中的状况。

  主要还是beta中对本职业的感受,只是没有包括神器的内容。和前夕有可能有些出入。

  由于受制于个人的主观看法,可能会有一些误差。虽然也曾经和其他一些手法比较优秀的DK进行了讨论,不过可能还是会有缺漏。希望能提出来进行讨论。

  在下面会提出一些冰邪的输出的手法和思路。在LEG中,冰邪的输出手法变化还是不小的,而且由于天赋的剧变,不同的天赋点法会有不同的输出手法流派。但是测试服现在的数值还在调整,还会有变化,因此哪种打法输出高,或者应该选用哪种打法,这种问题没有多少意义,顶多也只能告诉你这个时间点的情况而已。但是情况是很大概率会变的

  下文中会将各个专精中,所有的技能和天赋都列出来。没提到的就是删除了

  大雕文全部没有了。换句话说,就是所有影响你输出的雕文都没了

  德拉诺特长没有了

  冰霜之路、黑锋之门、控制亡灵、死神降临、复活盟友这些技能还在。但是与PVE关系不大或者没什么重要改动,就此略过。(大概也就是复活盟友现在不消耗符能算是PVE相关吧

  由于工作突然很忙,邪恶部分由风月之镰进行了填坑~

  末了再诚惶诚恐地说一次,由于编辑匆忙,难免有疏忽之处,若是看到了希望能够指出来

  以上

基本机制变化

  1。符文机制

  符文机制变得非常简单:所有的符文都是死符文;同时最多可以有3个符文处于恢复中,基础恢复时间为10秒,受急速影响加快;在没有额外加成的情况下,消耗一个符文会获得10点基础符能,部分技能会有额外的符能获取;符文回复优先左边的,消耗也是优先左边的。

  比如,起手打三个骨髓分裂(消耗2符文的技能)下去,符文恢复状况是如下图,而非现在正式服的血、冰、邪位置划分,每种各回复一个。

  再例如这个符文

  状态

  下一个符文回复好以后,第一个解锁开始回复的符文必然是最左边的1号符文

  这个符文机制将会非常简单,比现在的应该更容易看懂许多。

  2。公共CD机制

  DK的公共CD现在为1.5秒,急速可以减少这个公共CD。

  目前LEG里的急速上限是100%,即公共CD最少可以到0.75秒。这个数值一般情况下不可能达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