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你才圓滾滾|时间:2016-05-15 06:35: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兽王猎神器连线重做:初期即可激活哈提

摘要:哈提相关的大特质被大幅提前,最少仅需11点特质即可拥有响应狂野怒火、多重射击和击杀命令的哈提。该特质原为兽王最终大特质。

  一、主要技能及循环

  狂野怒火+野性守护:爆发核心,狂野怒火可被凶暴野兽减少CD。

  凶暴野兽:召一头额外野兽攻击目标。主要输出技能+产生集中方式,可以说是兽王猎最高优先级技能。可被急速缩短cd,平射暴击也有几率刷新cd。该技能可被天赋强化为凶猛狂暴,不再召唤额外野兽,而是让当前宠物对目标五连击,并在短时间内提高攻速。该技能cd被连续刷新时,提高攻速的效果可以叠加,最多3层。三层以后佛挡杀佛。

  击杀命令:宠物对目标发动一次强力攻击,优先级仅次于楼上。

  上述2个技能都需要宠物在目标近身才能发动,请各位兽王猎注意宠物走位。

  眼镜蛇射击:填充技能,高消耗。经天赋强化后,爆发中有几率刷新击杀命令。非爆发阶段低优先级。

  多重射击:兽王猎少数几个AOE技能,释放后,宠物在短时间内获得顺劈效果。

  夺命黑鸦\弹幕射击:天赋点出的额外伤害技能,黑鸦适合练级及低血ADD,弹幕射击适合高血量长时间战斗。

  上述3个技能都是低优先级的填充技能,眼镜蛇射击适合单体,激活狂野怒火后卡着集中放,平时在集中接近溢出时才释放。多重射击适合AOE场合,不要连续释放,每4秒释放一次激活顺劈就好。夺命黑鸦\弹幕射击都是卡着CD放。

  基本循环:

  1、启动狂野怒火+野性守护;

  2、释放凶猛狂暴及击杀命令;

  3、释放夺命黑鸦或弹幕射击;

  4、视目标数量释放多重射击激活顺劈或释放眼镜蛇射击刷新击杀命令。

  二、天赋选择

兽王猎神器连线重做:初期即可激活哈提

  天赋选择上,第一二六层无讨论价值,略过。

  第三层是移动层。

  左:后跳解除一切移动限制,并加速。在无神器、无橙装支撑下,这个天赋的加速效果是完爆最右的。该天赋本身属于PVP首选天赋,非常适合风筝。同时,在PVE中,当boss有移动限制技时,这个天赋顶一个驱散。在熟练掌握跑-跳-转身-后跳的节奏后,这个天赋拿来赶路也不错。

  中:暴击有几率刷新后跳cd。由于兽王的神器没有后跳附带10%减伤的特质,兽王猎可以忽略中间这个天赋。

  右:猎豹守护续一秒。在有猎豹守护-60sCD和守护cd减半的橙装支撑下,这个天赋是无移动限制场合的最优选择。

  第四层强化伤害。

  左:平射暴击刷新凶猛狂暴的几率增加。高装等下效果拔群。

  中:狂野怒火效果翻倍。低装等吃低保。

  右:闪击。PVP向天赋,由于现在加了30秒cd,其实也不怎么适合需要频繁转火的PVE场合了。

  第五层是控制层。束缚击、翼龙钉刺和胁迫三选一,群控选束缚击、PVE单控选翼龙、PVP单控选胁迫

  第七层。

  左:万兽狂奔。长CD的伤害爆发技能,适合练级时打稀有和头目。

  中:爆发期间,眼镜蛇射击有几率刷新击杀命令。强化击杀命令的特质和橙装茫茫多,成型后的首选技能。

  右:使用击杀命令后,宠物根据类型造成减伤、流血、减速等效果。那个流血伤害实在是太逗,需要乌龟君顶怪时那个减伤效果倒是很不错。

  三、神器特质

兽王猎神器连线重做:初期即可激活哈提

  哈提相关的大特质被大幅提前,最少仅需11点特质即可拥有响应狂野怒火、多重射击和击杀命令的哈提。该特质原为兽王最终大特质。

  三个大特质基本没变。

  下:哈提会响应猎人的各种技能。

  中:给所有宠物上闪电盾,如果点了凶猛狂暴天赋,则额外增加凶猛狂暴伤害。

  上:多重射击会制造一个闪电球,爆炸造成AOE。

  兽王的三个大特质都比较实用,看得出是玩过兽王猎的设计师制作的(不像某些职业……手动斜眼)。另外,比较有意思的小特质包括:

  哈提线:

  龟公守护会逐渐恢复30%的最大生命。

  击杀命令有几率额外造成50%的闪电伤害。

  电击线:

  误导宠物附带减伤效果。

  野性守护+1s*3

  独立小特质:

  击杀命令吸血5%

  猎豹守护cd-1min(电击特质到电球特质路上,但没人会这么出)

作者:你才圓滾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