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n_Z|时间:2016-05-11 14:46: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牧师三系橙装测试 神牧触发救赎之魂后可复活

摘要:7.0牧师三系橙装测试:神牧触发救赎之魂后可复活,牧师可用橙装共18件.其中通用系3件,戒律5件,神圣5件,暗影5件。而神圣天赋的披风可以在救赎之魂效果结束后复活,该效果每10MIN触发一次。

  测试版本:build 21665

  牧师可用橙装共18件。其中通用系3件,戒律5件,神圣5件,暗影5件。

戒律

  戒指:尼洛,承诺指环

  戒律牧7.0相当于目前版本的雾僧,需要在预估掉血的团员铺救赎,唯一一个多目标施加救赎就是耀,读条太长目标才3个,带了这个戒指后,集合站位时罩子减伤加上内部全目标救赎,就可以安心打赎罪,减伤治疗量两不误。

  障根据神器特质增强

  结论:10秒治疗量爆炸

  手套:可怖的萨拉恩之握

  苦修基本是卡CD使用的。

  如果把苦修作为进攻手段,基本可以常驻自身的救赎效果, 配合天赋4段苦修增加8秒。

  如果把苦修作为治疗手段,点出天赋忏悔者,则可增加当前苦修治疗目标救赎时间3断6秒。

  结论:建议还是作为常驻自身救赎的手段,由于苦修基本作为攻击手段转换救赎的大头,除非需要特别加强单体治疗。

  胸甲:伊斯特尔,德娅娜的鼓舞

  效果应该是每一个目标身上有救赎就会增加1%急速,但测试服目前不完善的可能,判定的标准为每施放一次救赎,这样导致我无脑按救赎100下就可以叠到100层100%急速,爆炸!应该会被砍。

  结论:基本上团队本常驻5-15%的急速,由于橙色散件只能装备一件,不然配合上面那个戒指也是极好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件衣服的外观是T3。

  手腕:斯基奥德,伊瓦贡特的庇护

  7.0治疗的大减伤都为5分钟CD,基本6秒CD一个盾减少4秒压制CD还是不错的。

  结论:看似不错,实则鸡肋,可能某些特定需要单体大减伤的时间轴BOSS需要。

  腰带:月之女祭司玛维的束带


雾!玛维的腰带!她会来追杀我吗!偷了她的衣服!小心你的后颈!

  好棒的腰带!作为戒律牧常用的技能苦修攻可受X惩击攻可受(让目标获得一层造成伤害减少的debuff),刚把腰带装上去打目标,一个苦修,一个惩击居然重置了苦修,然后又试了3次都是一个惩击重置,开始我以为是不完善,原来是我脸太好了,哈哈哈。

  结论:主要生成救赎的2个技能,完美配合。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