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yu|时间:2016-04-05 15:53: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7.0测试服新消息 牧师将迎来新的改动

摘要:《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新消息,牧师将迎来新的相关改动及设计思路。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新消息,牧师将迎来新的相关改动及设计思路。

  神牧

  下个测试服补丁里,我们将修复愈合祷言跳跃太多次的BUG。同时我们也会继续让操作手法过渡到新的设计上,因此会削弱恢复,并提高其他若干核心技能的效果。其中包括降低佑和静的消耗,进一步提高技能的效率。我们希望使其成为循环中效果强大的技能,而非略微提高效率。不过,这里我也要注解下,无论治疗术和快速治疗怎么调整,都不会比正式服里瞬发或者1.5秒GCD的技能快。如果你惯于快速使用技能,那么就会很快空蓝(就是说无法维持治疗时间)。

  戒律牧

  裂变Schism技能的改动实际上是为了在苦修之间可以使用这个技能。这个技能目前的冷却时间略长,导致了无法和18秒的循环对应。

  非救赎强化类的天赋调整都不会有太大影响和错误,主要因为是为了利用天赋而改变游戏操作手法,因此平衡调整也会根据天赋进行。暗影盟约是一个新的机制,目前尚未经过很多测试,因此最近的调整使其变得太强了点,不过这也帮助我们极大地缩小了调整的空间。

  另外是一个小问题,在暗影盟约技能说明里有个小BUG,吸收量在这次补丁里获得了增强(依然是50%治疗量的吸收)。我们考虑将吸收量调整为和有效治疗量对应,符合暗影愈合的效果。

  我们的目标是,在你完全不触发救赎效果时(由于苦修,惩击和神圣恳求的高效率,这似乎不大可能)。如果普通技能循环中也能在目标身上刷暗影盟约,那就说明技能的蓝耗太低了,这里还希望测试服玩家能多多研究。

  暗言术:痛的改动主要是基于暗牧;如果产生了问题,我们会让戒律牧和暗牧的痛技能持续时间分开。

  恳求技能的蓝耗我们会关注。目标是使其成为一个灵活简单的加救赎的方式,但是显然不能在团队里无限扩散。如果这个技能的效率比其他技能更低了,那么蓝耗就不会继续提高了,我们理解不应使其太高,导致偶尔按错键损失大量法力值。

  另外,真言术:耀目前的效果比恳求好太多。恳求应该是在中等数量目标时上救赎的直接方式(包括盾),因为耀的消耗太高,所以不能用那么多。我们会考虑改动耀的蓝耗,使其适应其目的。真言术耀目前感觉成为了上救赎的标准方式,显然也会影响到暗影盟约,使其破坏正常机能循环。暗影盟约应该能取代一个高消耗群刷机能,同时不会改变基础循环。

  耀目前应该在对多目标时是很好的上救赎的方式。

  暗牧

  暗牧的筒子们,今天来谈谈辅助能力吧。

  军团再临的暗牧拥有海量的辅助技能,比其他职业都多。

  但是,上面还少了PVP天赋里的第3和第6行天赋。作为更新,我们决定将精神控制改为技能(同时在PVP里重新加入精神炸弹/心灵之声),并且取消心灵惊骇技能。即便这样,暗牧的辅助技能依然比其他职业多。

  同样,我们明白玩家不一定会使用这些技能。目前,由于技能超高的消耗,很多技能大约都不会去用,因为这对你的进攻极为不利。我们决定让暗牧(以及元素萨和增强萨)拥有一个类似平衡德的小蓝条。类似其他使用法力的辅助DPS职业,法力应该用来使用辅助技能,这样应该能解放出使用这些技能的空间。(注意,这些改动会在下次更新里进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