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n_Z|时间:2016-05-11 14:46: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牧师三系橙装测试 神牧触发救赎之魂后可复活

摘要:7.0牧师三系橙装测试:神牧触发救赎之魂后可复活,牧师可用橙装共18件.其中通用系3件,戒律5件,神圣5件,暗影5件。而神圣天赋的披风可以在救赎之魂效果结束后复活,该效果每10MIN触发一次。

神圣

  戒指:皮瑞克丝之拥

  实测为转移恢复每一条的效果,恢复存在数量越多,转移的治疗量越高,不过恢复被砍的太多了,有点鸡肋。

  结论:不算太惊艳的特效。

  手腕:穆兹的坚定意志

  面板10%急速的治疗祷言为

  带护腕变成12%急速的治疗祷言读条为

  结论:并没有特别质变的效果,另戒律也带了之后惩击的读条也缩短10%。

  腰带:奥尔麦什,希望之索

  妙手回春是减少静和灵的CD,如果这2个技能都不在CD中,则会根据使用的是单体还是群体治疗术增加相应的增效15%,如果不消耗掉则永久存在,死亡复活也存在,可叠加5层

普通静

5层增效静

普通灵

5层增效灵

  结论:和隔壁的治疗波治疗涌增加治疗链效果差不多,算是很良心的特效,可入手。

  裤子:安尤娜的狂热长裤

  普通恢复为15秒7跳

  增加时间后为21秒9跳

  结论:恢复的治疗量完全不够看,这点时间完全不够看。

  披风:萨什,大主教本尼迪塔斯的裹布

  只要你死了,不论是怎么死的,摔死被砍死炸死,变成救赎之魂形态后,救赎之魂结束后都会原地复活,效果为变回自己死亡前沐浴圣光中。

  然后会获得倒计时的debuff。

  结论:羡慕隔壁的复生好久了,终于可以假装没死过了,每次打本萨满偷偷爬起来过我都没注意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