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眾神冰蘭|时间:2015-11-01 08:51: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近战中的战斗机 浅谈本赛季2900+风死骑经验

摘要:近战组合中的战斗机:浅谈本赛季2900+风死骑经验。风死骑是一个奶骑大哥拖着两个现PVP人数职业排名末位的两个小弟的一个组合。不过即使是地位垫底的职业,组合在一起还能迸发出非同凡响的效果!

近战中的战斗机 浅谈本赛季2900+风死骑

天赋选择

  1.第一层:圣光之速

  2.第二层:制裁之拳

  3.第三层:圣洁护盾

  4.第四层:仁慈

  5.第五层:圣洁怒火

  6.第六层:处决宣判

  7.第七层:圣光救赎

雕文选择

  奶骑一般3V3会用到的雕文如下:清洁术雕文、圣光闪现雕文、谴责雕文、悲悯之怒雕文、圣盾雕文、圣佑术雕文、无辜守护者雕文、自由之手雕文。

属性选择

  急速、全能。

  四 、组合配置打法与分析:

  1.配置:风行武僧、死亡骑士(冰\邪)、圣骑士(神圣)。

  2.队友介绍:武僧:風後;死亡骑士:Gici。

对阵分享

  贼法X

  雕文选择:清洁术雕文、谴责雕文、悲悯制怒雕文。

  本赛季贼法X应该是竞技场里面最多的组合之一。这赛季贼法X打法很多所以我们的打法也是根据对面怎么选择打我方目标而定,也就是说3种情况。情况1对面打DK,这种情况比较常见,所以要做的就是保护好DK的小菊花=。=。骑士要做的就是尽量少吃裸羊和喊好打断羊。牺牲尽量多的破到对面羊和盲,驱散好武僧控制和给好自由。保护解好盗贼给DK的夙愿。制裁接好控制链接丢给对面奶妈(30秒一波 点穴 制裁 一分钟一波 点穴 制裁 绞杀)。这类比较难打,因为限制了DK的输出环境。高分段基本都是这种打法。情况2对面打武僧,这种情况多数出现在对面是贼法骑的情况。我们的打法就是DK去单压对面奶妈,武僧看情况给分身。这种打法比较考验奶骑和武僧配合。带位置卡对面奶妈位置。迫使对面奶妈往前顶,有机会就去丢制裁给对面奶妈。保护基本帮武僧顶肾击就行。这种情况比较好处理一点,只要不出现失误基本3波对面就奶不起血了。情况3对面打奶骑,这种情况我们遇到的好像比较少,高分段也就遇到小丑鱼他们这样打。武僧帮奶骑拆火,奶骑配合交流好每波晕给盗贼。奶骑绕好法师视野,驱散好控制。奶骑技能循环应该为(第一个肾击保护解掉出圣光救赎护盾,开翅膀处决宣判,第二波锁喉光环强抬。第二个肾交章,第三波肾击无敌不要让圣光救赎触发。第四波肾击 救赎护盾和保护。圣佑术在法师打的到你的时候开。人类记得配合主动饰品。)

  细节总结:和对面盗贼拉开一定距离注意他的走位来判断他的盲。一般盗贼习惯是,法师第一个被破坏掉羊的情况下去丢盲。深结羊被破坏的时候对面基本就会用冰颚来接羊,所以这时候你要做的就是第一时间给自己来个自由解冰颚带来的定身效果。这样就可以破坏他第一时间羊你。

  术萨X

  雕文选择:圣光闪现雕文、无辜守护者雕文、圣盾雕文。

  本赛季出场率很高的组合之一。赛季初期术士没给砍的时候几乎竞技场里面全是这个组合。对于风死骑 来说这个组合相当好打。我们基本都是前压对面萨满。自由给好DK和武僧。补好第二波的制裁。(第一波扫堂腿 怒雷破 绞杀迫使对面萨满交掉徽章和第一个灵魂连接或者让他交掉石像形态也行 第二波 制裁 怒雷破)所以第二波要提前跑位晕递减好了就要在萨满附近。起手骑士可以去贴术士站位打断他读的任意读条。起手可以骗一次术士反如果他不反你就大胆读几次。术士黑魂,果断开启翅膀刷,尤其是队友要进柱子的时候一定记住保持他们的血量。没恐惧以前骑士可以不用开神佑术。这样可以破掉对面术士恐惧。没给你上DOT的术士记住丢好牺牲破恐惧。光速在第二波要去接制裁的时候开。道标一般给DK常驻。双线低血量翅膀天锤丢给武僧。这样DK也可以享受到怜悯治疗。这种组合不要注意什么蓝,尽量保证风死的血量。神震触发效果后,尽量用圣光闪现刷。这样一口大约有大翅膀的时候是18W左右的样子,没翅膀大约也是9W+。

  细节总结:萨满传门前一定要给DK留一个自由。保护一定在自己刷不起血的时候丢给DK顶一个致死打击让他开巫妖回血。

  战增X

  雕文选择:圣佑术雕文 谴责雕文 自由之手雕文。

  本赛季崛起的新型王者组合。同为近战组合。明显战增比死风更能托消耗这是战增的优势。风死骑的优势在于进攻能力上面,所以我们避开和战增正面对A伤害,直接杀对面奶妈。如果对面是奶僧,我们有武僧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对面传送我们武僧也能第一时间传送去压血线。第一波晕让武僧来,第二波晕奶骑制裁。第一波爆发的时候可以开翅膀辅助一起输出对面奶妈。第一波只要打出对面章就赢了一半了。

  细节总结:给队友自由的时候记得先帮他来一套BUFF(圣洁护盾 力量祝福)。驱散好第一次上去的火焰新星。避免他第一时间传染。不过到后期就不用管了,只要驱散好自己身上的就行了。如果对面是开挂的萨满请记的无脑读条吧。尽量保证血量。

  猎惩X

  雕文选择:自由之手雕文 清洁术雕文 圣光闪现雕文。

  本赛季对近战组合最具压迫性的组合,是风死骑比较难打的组合。猎惩带萨,风死骑还可以一战。带萨的猎惩基本都是前压打奶骑的。所以奶骑一般要尽量带着猎惩去绕柱子让风死拖住萨满强打。制裁丢给惩戒配合每一波晕萨满同步。点穴也给惩戒Q如果是洛丹伦地图记得去卡小车位置,来回绕这样可以躲避萨满驱散和猎人位置。也好驱散队友控制。猎惩带牧是最难打的组合之一。保命和控制实在太多。我们赢过的有限几把也都是堆死对面惩戒。

  细节总结:对面怼我方奶骑,奶骑驱散的时候尽量要避免退回去驱散,顺时针绕过去驱散。要保护的时候尽量先给自己来一套BUFF。

  猎野牧

  雕文选择:自由之手雕文 神佑术雕文 清洁术雕文。

  本赛季强势打奶的组合。基本分为2种情况,第一种就是起手无脑打奶骑的。这种猎野牧起手一般三人都会去抱团找奶骑。牧师一般起手会幽灵伪装来找奶骑。所以尽量让风死靠近己方奶骑。只要牧师出来就打牧师。同上第一波晕让武僧来。第二波晕奶骑来。很多情况我们都是第一波晕就打死了对面牧师。如果遇到残局,那基本就等于输了。自由1个给自己用来配合光速,其他时间多照顾下风行。尽量多驱散下队友。第二种就是打DK的这种。这种我们就不在去打牧师了,击杀点放在对面野德身上。一波控制连接(点穴 制裁 绞杀)。基本第二波就能击杀掉对面野德。所以这种队伍就无脑砸技能上去打进攻就行。

  细节总结:对于对面杀奶骑的我们的假想是尽量第一波不要保护去断对面晕,带野猎位置。让风死打满第一波伤害。所以这就考验奶骑低血线抬血能力。有时候搞的好就稳住了。没搞好就给秒了。

近战中的战斗机 浅谈本赛季2900+风死骑

  法术X

  雕文选择:清洁术雕文 自由之手雕文 悲悯之怒雕文。

  本赛季算是比较信念的组合吧。如果对面是法毁骑 那就打术士吧。尽量在柱子附近和对面拼爆发。第一波保证风死能压住对面法术火力。所以奶骑就多砸点技能。后期协商好技能交流。自由给自己来一个减少下法师控制CD时间(提前判断)。牺牲用来过渡血线的时候用,基本不用想去破羊。没技能的时候叫队友看情况找柱子规避下伤害。打法毁骑 就是时刻都不能放松,说不定下一秒就给秒了。如果对面是法痛萨那就好打许多。前期压下法师带下萨满位置。在压法师的时候,奶骑尽量提前去找对面奶萨位置。打法大致和打战术萨萨满差不多。不过法术萨的萨满要比战术好打狠多,少了警戒和双晕和冲锋晕的萨满就是纸糊的大胆砸技能抱团上。

  细节总结:尽量在柱子附近打进攻。

  野法骑

  雕文选择:清洁术雕文 谴责雕文 悲悯之怒雕文。

  本赛季对插件要求比较高的组合。野法骑这组合比较难打如果你进入了他的技能循环那就相当难打。所以前期要砸技能去压住野法的伤害,打法师把控制丢给对面骑士。保证被打目标的血线。能断就断一下野德的吹风。牺牲用来破坏对面控制节奏(比如吹风 下来接羊)。

  细节总结:风死骑比较无解的组合。所以只能“大力出奇迹”。

  法暗骑

  雕文选择:清洁术雕文 谴责雕文 自由之手雕文。

  上赛季强势延续的组合。这个组合我们选择打对面奶骑。制裁丢给对面暗牧配合同步晕。和被打目标交流好技能。第一波保证输出可以奶骑无敌直接加翅膀刷。在被控的时候叫队友注意下柱子进柱子等下一波晕好在出去打。

  细节总结:对面制裁的章一定要和队友协商好处理,被制裁打满几乎就等于死了。

  死野骑

  雕文选择:圣佑术雕文 自由之手雕文 谴责雕文。

  本赛季和风死地位差不多的组合。这个组合,我们选择是去换奶。奶骑起手给自己刷精通护盾。第一波晕看对面是冰还是邪DK。如果是冰DK就保护顶第一波满晕。制裁卡位置丢好给对面野德,武僧点穴给野德吹风。第一波晕神佑直接开,如果血有百分之50以上吃到绞杀可以不用交光环精通。低血量直接翅膀天锤。第二波晕如果是化身就直接翅膀 光环 章抗。尽量拖延无敌时间。第二波同样去补奶骑制裁。

  细节总结:谴责记得多打给对面奶骑。

插件选择

  1.Juked强大的竞技场敌对技能监视,

  2.GladiatorlosSA技能语音提示,

  3.Gladius竞技场框体,

  4.PartyAbilityBars队友CD监视。

总结

  这赛季本来我不打算写经验贴的因为風後已经写过一篇了。后来因为很多朋友想玩风死骑组合所以我顺便就写了一篇。也算是给这个赛季留下一段纪念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