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火狼|时间:2015-11-12 10:20: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一部属于全体魔兽玩家的电影 电影预告片终极解密

摘要:《魔兽》电影即将在2016年6月正式上映,按照我简单粗暴的分类,届时会有三种类型的观众走进影院。第一种:从《魔兽世界》开始接触“魔兽”;第二种:从《魔兽争霸》开始了解“魔兽”;第三种:从《魔兽》电影开始知道“魔兽”。

  (5)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

  预告片没有德莱尼人的身影,再加上宝拉·巴顿扮演的迦罗娜满足了御姐控的所有幻想,于是有人怀疑导演是不是把她的身世更改为人类与兽人的孩子。

  我觉得不会。

  1)在IMDB列表里有个“德莱尼母亲”的角色,说明这个多灾多难的种族是存在的。

  2)回顾某个盗摄的片段,为了打开黑暗之门,古尔丹献祭了大量德莱尼人。

《魔兽》电影预告片终极解密

  3)还是盗摄的片段,发生在德拉诺的一幕:拴着锁链的迦罗娜被兽人拽走。

《魔兽》电影预告片终极解密

  所以,我的看法是迦罗娜半兽人、半德莱尼人的血统得到了保留。

  被关在监狱的迦罗娜向洛萨提出了与杜隆坦谈判的建议,至于在电影中她怎样获得人类信任,我不敢妄自猜测。

《魔兽》电影预告片终极解密

  在游戏中迦罗娜刺杀了莱恩国王,电影呢?

《魔兽》电影预告片终极解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